一家人收養82歲喪偶鄰居作為「名譽爺爺」

【2023年09月10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艾琛編譯)羅德島(Rhode Island)州的一個家庭「收養」了年邁喪偶鄰居,成為他們的「榮譽爺爺」(honorary grandpa)。現在他們一起度過每個重要的節日,包括感恩節和聖誕節。

32歲的莎琳‧卡拉巴洛(Sharaine Caraballo)和她42歲的丈夫威爾遜‧卡拉巴洛(Wilson Caraballo)於去年3月認識了82歲的老人保羅‧卡拉漢(Paul Callahan)。

卡拉漢是德州儀器公司(Texas Instruments)的退休經理,這對夫婦第一次見到卡拉漢時,他們正在修建他們新近購買的房屋。他們借給卡拉漢先生一把梯子。從那時起,這個八口之家和他們的新鄰居很快就變得親密無間,卡拉漢也成了他們名副其實的爺爺。

點擊這裡看圖片

卡拉漢的妻子在卡拉巴洛一家搬進小區的六個月前去世了。卡拉巴洛太太是一名家庭暴力倖存者個案管理員,她認為自己的家庭為這位年邁的鰥夫提供了一個重要的庇護所。

如今,卡拉巴洛一家和卡拉漢老人隔三差五就會見面,家裡所有的野餐活動都會邀請這位慈愛的爺爺參加。他們還一起度過每個節日,今年的父親節,卡拉巴洛一家還送給老人一套新衣服作為禮物。

來自羅德島州帕塔克市(Pawtucket)達林頓(Darlington)的卡拉巴洛太太說,「卡拉漢老人就像是我們的榮譽爺爺。我丈夫的父親在多米尼加共和國(Dominican Republic),所以連他媽媽都說『你爸爸保羅來了』!」

卡拉巴洛一家剛搬進新社區時非常忐忑,但這位老人的熱情接待確實讓他們一家感到安心。

卡拉巴洛太太分享說,「我最擔心的事情之一就是遇到怎樣的新鄰居。我不知道他們會是什麼樣的家庭,會是什麼樣的人。當保羅歡迎我們住進這個社區時,我知道我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卡拉漢老人有時還會向新鄰居提供建議和幫助,解決他們在新家遇到的各種問題。

卡拉巴洛太太說,「卡拉漢老人經常帶著工具過來。他會帶螺絲刀來教威爾遜怎麼修車庫,威爾遜聽從了他的所有建議。」

卡拉巴洛家的孩子們都很喜歡卡拉漢,而這位老人也非常努力地讓他們感受到家的溫暖。

卡拉巴洛太太透露說,「卡拉漢老人總是帶著小飾品過來給孩子們。孩子們經常和他一起玩,叫他保羅叔叔。他有講不完的故事。」

卡拉巴洛太太認為,卡拉漢先生對這個家庭的幫助不亞於她的家人,同時,在卡拉漢老人的妻子去世後的幾個月裡,她的家人也發揮了重要作用。

卡拉巴洛太太說,「我問他是什麼使我們相處得如此融洽,他說他是一個非常善於交際的人,他從小就和許多孩子一起長大。他透露說,『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的,我家總是大家聚會的地方。他是兄弟姐妹中最小的一個,遺憾的是他們都已經去世了。』」

原文:『Family Adopts Lonely 82-Year-Old Widowed Neighbor as Their 『Honorary Grandpa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