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去世父患絕症 姐姐收養11歲同母異父妹妹

【2023年09月29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繁星編譯)一名23歲的姐姐在母親去世後收養了她11歲的妹妹;妹妹的父親也處在癌症晚期。

哈特女士(Ezri Hart)和布雷丁(Braidyn Neefe)是同母異父的姐妹。她們45歲的母親艾瑞卡(Erika),去年因中風去世。後來布雷丁的父親邁克爾(Michael)又被診斷出患有晚期癌症,因此哈特女士開始照顧她的同母異父的妹妹布雷丁。

邁克爾的病情惡化後,布雷丁就搬去與哈特女士和她24歲的丈夫大衛一同居住,姐姐不得不快速學習如何成為一名母親。布雷登於五月被這對夫婦正式收養

「當邁克爾被診斷出患有癌症時,我簡直崩潰了。」住在華盛頓州溫哥華的哈特女士說。

「我一方面為自己今後的生活感很難過。我才23歲,過著典型的23歲生活,我很享受這種生活。……我現在正在努力為布雷丁營造一種正常的感覺,以便我們可以提前制定總體的生活計劃。

「她有很多不穩定因素。我希望我們能找到一個好一點的地方居住,並想出如何解決這一切的辦法。」

邁克爾於2022年底被診斷出患有膠質母細胞瘤,這是一種快速生長的侵襲性腦腫瘤。埃瑞卡於2022年12月中風,哈特女士說,她隨後拒絕服用降壓藥物,因為這「讓她感覺很奇怪」。隨後,她在2月份再次中風,導致嚴重腦出血,並於2月9日去世。

布雷丁搬去與哈特女士同住,而邁克爾則搬到溫哥華的另一所房子。六月的時候,邁克爾被診斷最多只能活三個月,而醫生預測他只有不到三週的時間。

他原本還能活五年,但由於保險問題導致他曾經短時間無法接受癌症治療,因此他的病情惡化了。

哈特女士說:「妹妹布雷丁出生的時候我12歲。不知什麼原因,我總覺得她會在某個時候和我住在一起。

「媽媽有嚴重的心理健康問題。我原以為她會因為這個放棄照顧布雷丁,但結果卻是因為她去世了。

「她搬來和我一起住的那天是她第一次離開華盛頓州東部……這是她第一次靠近山脈和樹木。對她來說,這是一次非常奇怪的經歷。

「我真的很傷心,而布雷丁卻正在體驗新生活,她很多時候都很開心。」

哈特女士說,儘管這個家庭已經做的很好了,但仍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她必須儘快適應培養孩子。

點擊這裡看圖片

「布雷丁在一個受庇護的環境中長大」,她說,「她從未真正離開過自己的家……我媽媽從未教過她如何寫作。

「我們正在安排她接受職業治療和言語治療。由於缺乏與外界接觸,她的肌肉和腳部發育不正常。」

然而,布雷丁給姐姐帶來了很大的鼓舞。「她做得很棒」,姐姐說。

「她沒有意識到自己所經歷的悲劇,她做得很好。」

原文:Woman Adopts Her 11-Year-Old Half-Sister After Their Mom Died and Her Terminally Ill Dad Was Given Days to Live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