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無阻 幼童每天守在家門口等姐姐們放學

【2022年07月22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印第安納州一位幼童自從學會走路以來,無論颳風下雨,幾乎每天都會到家門口迎接她的兩個姐姐放學,並在她們下校車後,開心地送上熱情的擁抱,這一幕讓人看了覺得很溫馨。

視頻中捕捉到的溫馨時刻顯示三姐妹之間有著深厚的感情。她們的媽媽把這些視頻發布社交媒體上後,很快就在網絡上熱傳。其中一段視頻(請點擊觀看)顯示,無論豔陽高照還是雨雪紛飛,現年3歲的洛克斯利‧惠特塞特(Loxley Whitsett)一如繼往地跑出去等兩個姐姐校車,截至目前,該視頻已獲得超過340萬個讚。

(Robin Whitsett提供)

「看到這些視頻在社交平台上傳播得如此迅速,我感到非常震驚」,媽媽羅賓‧惠特塞特(Robin Whitsett)告訴《大紀元時報》,「我知道這些視頻很甜蜜,但這就是我們的日常生活。」

38歲的羅賓是當地基督教青年會的團體健身教練。她與她的高中戀人喜結連理,全家居住在印第安納州的塞勒斯堡。他們共育有三個女兒,分別為12歲的莉莉(Lily)、10歲的莉拉(Lilah),以及正在上學前班的洛克斯利。當洛克斯利的兩個姐姐結束2019年暑假回到學校後,她很難適應她們不在家的日子。

(Robin Whitsett提供)

「她非常有愛心,也非常喜歡和比她大得多的姐姐們待在一起」,羅賓說,「作為她應對想念她們的一種方式,我們開始在門口等她們下校車。」

起初,在洛克斯利還不能走路之前,她會透過窗戶向外看,或者讓媽媽抱著她。後來,等她稍微能走穩了,就迫不及待地親自跑到外面迎接。

「如果下雨或下雪,她通常會更興奮地在外面等,因為她可以穿雨靴或打傘,或者在雪地裡玩耍。」

與此同時,莉莉和莉拉看到她們的小妹妹天天堅持等她們也同樣很興奮,「因為這一幕太甜蜜」,於是,羅賓開始嘗試記錄她們的日常互動。

(Robin Whitsett提供)
(Robin Whitsett提供)

「作為一位母親,我為她們姐妹之間的關係如此親密而感到非常自豪」,羅賓說,「她們最喜歡的活動是舉辦『舞會』,我的二女兒會給每個人準備一個小吃拼盤,在迪斯科燈的背景下,大家開始隨著音樂起舞。」

當莉莉到了一定年齡,她就參加了當地臨時照料幼兒的課程,並獲得了心肺復甦術認證,這樣她就知道在緊急情況下如何照顧小洛克斯利。

「我認為她想要這樣做的行為本身表明她對待自己的妹妹就像慈母一般。」羅賓說。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