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女子轉生為妹妹的女兒 記得前世丈夫名字

【2023年07月17日訊】(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有輪迴轉世的研究案例顯示,一名冰島女子在死亡後轉生為妹妹女兒。這個小女孩不但記得前世丈夫的名字,而且頭上的胎記也與前世的特徵吻合。

從事輪迴轉世研究的美國加州醫生塞姆基夫(Walter Semkiw)在「轉世研究」(Reincarnation Research)網站上分享了這個輪迴轉世的案例。

這個案例取材自美國維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研究輪迴轉世的著名學者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所著作的書籍《轉世類型歐洲案例》(European Cases of the Reincarnation Type),以及冰島大學(University of Iceland)心理學榮譽教授哈拉爾德松(Erlendur Haraldsson)與美國超心理學基金會(Parapsychology Foundation)研究員馬特洛克(James G. Matlock)合著的書籍《我看到光並來到這裡——兒童的轉世經歷》(I Saw A Light And Came Here: Children’s Experiences of Reincarnation)。

誕生在冰島家庭 22歲被電死

1925年11月10日,這個轉世案例的女主角克莉絲汀(Kristen)誕生在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的一個家庭。她的父母親共有15個孩子,全部都是女兒

在克莉絲汀的眾多姊妹中,瑪格麗特(Margret)和古德倫(Gudrun)涉及這個轉世案例,而克莉絲汀是瑪格麗特最喜歡的姐姐。

在克莉絲汀3歲時,她有一次因為跌倒而撞到頭部後方,不但出現傷口而且流血。在沒有醫生的情況下,她的父親替她止血和包紮傷口。

隨著克莉絲汀的成長,她培養出對演出的興趣。她不但就讀戲劇學校,而且參與了經由電台廣播的戲劇表演。

到了17歲時,克莉絲汀與丈夫埃納爾(Einar)結婚。他們買了一棟房屋,它有地下室可以放置洗衣機。

1947年11月6日,克莉絲汀在使用洗衣機時觸電身亡,當年她只有22歲。

轉生為瑪格麗特的女兒

瑪格麗特在1967年1月3日生了一個女兒。當時克莉絲汀已經過世19年。瑪格麗特與丈夫拉鲁斯(Larus)替這個女兒取名為迪塔(Ditta)。

在瑪格麗特懷孕時,古德倫夢到了過世多年的克莉絲汀,她的夢境如下:

瑪格麗特與丈夫剛生下小嬰兒,他們請古德倫在他們外出時幫忙照顧她。在他們離去後,只剩古德倫和小嬰兒,此時小嬰兒坐了起來並開始說話。

小嬰兒說:「你知道我重生了嗎?」

古德倫回答說:「不,我不知道。」

小嬰兒接著說:「是的,我以前在這裡……要出生很難,要死卻很容易……」

古德倫問小嬰兒,她的長相與以前是否一樣?

小嬰兒說:「是的,但我現在比較黑一點,皮膚和頭髮的顏色都比較深。」

小嬰兒還提到,她前世有個傷疤。古德倫問道,這個傷疤與她的死亡是否有關?

小嬰兒回答說:「不相關,我過世時是二十多歲,但我在小時候就有了這個傷疤。」

古德倫解釋說,夢中的小嬰兒代表克莉絲汀,因為她是當時他們家中唯一一個已經往生的人。

帶有前世印記 記得前世丈夫的名字

在迪塔2週大時,瑪格麗特注意到她的頭部後方有個明顯的胎記,就在右耳後面。它的位置與克莉絲汀因為跌倒而造成的傷疤相同。

到了迪塔2歲時,瑪格麗特發現她喜歡演戲。瑪格麗特問她將來長大要做什麼,她說她想當女演員。這一點與克莉絲汀相似。

在迪塔大約2歲半時,她看到瑪格麗特的手指上有個戒指,便問道:「這個戒指是誰給你的?」

瑪格麗特回答說:「我的前夫。」(編者按:瑪格麗特和拉鲁斯在迪塔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

迪塔接著說:「我也有個丈夫。」

瑪格麗特說:「小女孩不會有丈夫。」

迪塔說:「我就有一個。」

瑪格麗特說:「好吧,那他叫什麼名字?」

迪塔回答說:「埃納爾。」

瑪格麗特不認為迪塔聽過埃納爾這個名字,因為當時克莉絲汀離世已有二十多年,而且埃納爾在她離世後再娶,沒有與瑪格麗特一家人聯繫。史蒂文森表示,當迪塔說她的丈夫是埃納爾時,她已經表明了她就是克莉絲汀轉生的。

在迪塔長大之後,她的家人發現她與克莉絲汀有一個地方很像。她們都有不尋常的淡藍色眼睛,但迪塔的頭髮和皮膚顏色比較深,就像古德倫夢境中的小嬰兒所預言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