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死女子遇到金光閃閃的生命 稱她為「女兒」

【2023年07月10日訊】(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一名自稱凱倫(Karen)的女子表示,她在接受闌尾切除手術時因失血過多和心跳停止而「死亡」。她在瀕死期間遇到三個金光閃閃生命,稱呼她為「女兒」。由於她在人世間的任務尚未完成,她最終很不情願地還陽了。

凱倫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網站上分享了她在1974年經歷的瀕死體驗

凱倫寫道,她記得她的靈魂離開了身體,朝向醫院手術房的天花板飄移。當她往下看時,她看到自己的身體,四周圍了許多人。她沒有感覺與身體有任何關連,也不後悔離開它。

她對於那些人在做什麼感到有點好奇,但認為那不關她的事。她感覺很輕、很自由,再也沒有痛苦,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阻止她離開身體。

她表示,她繼續往上飄移到醫院之外。她看到整個城市和所有的人在做自己的事情。她飄得越高,她看到的人與地方就越小,而她看到的地球本身也越來越小。

她開始感覺和看到每個人、每個動物、每個植物、每個岩石等所有東西之間的完整關係。他們都是彼此的一部分,也是上帝的一部分。

她說,她感受到如此多的愛和難以形容的喜悅。她真的沒有言語能描述她感受到和知道的一切。在她「死亡」之前,她每件事都要問。在這裡,她知道每件事,再也沒有問題。

她提到,她一度飄到雲朵中,而且決定停下來一會兒。她記得她變得越來越小,直到成為雲朵的一部分。她變成了一個水的粒子,然後變得比它還小。她不斷地縮小,直到像原子的大小。

她說,她可以看到雲朵裡的每個粒子,以及在最微觀下人們的樣子。那是很美、很美的。她很快地擺脫身體的感覺。她什麼都不是,卻也什麼都是。她後來離開了雲朵,但仍無身體的感覺。她是純正的能量和愛,也仍是她自己。

她最終離開了地球,迅速飛進亮光裡面,成為它的一部分。她可能、也可以永遠都待在那裡,因為時間不再存在。

她說,她接著遇到了三個生命。他們是金色的光,非常美麗。他們有時候有形體,但有時候只有金光。她不知道為什麼會認識他們,但與她在人世間的一生無關。他們稱呼她為「愛女」,而且給了她選擇的機會。

她說,她可以選擇與他們在一起,永遠都待在光裡面;她也可以還陽,回到地球上。他們告訴她,她的課程還沒結束,仍有很多要學習和教導其他人。其他人需要她。他們會永遠陪伴著她,她並不會孤單。

凱倫最終選擇回到人世間。她醒來後在手術房裡嘔吐,而且感受到生理和心理上的巨大痛苦。她說,她選擇還陽是基於她對人們的愛與責任。她很不情願地選擇了還陽。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