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視察演習照片 打馬賽克男子惹關注

【2023年03月22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朝鮮官方媒體日前刊出該國領導人金正恩到軍隊視察核反擊綜合戰術演習照片。照片中一名身穿軍裝的神祕男子被罕見地打上馬賽克,似乎有意隱瞞其身分,而他的身分也因此備受關注。

據朝鮮中央通訊社(以下稱朝中社)3月20日報導,朝鮮軍方於3月18日至19日舉行核反擊綜合戰術演習金正恩偕同女兒金朱愛前往視察。

朝中社刊登的一張照片顯示,在金正恩左側站著一名身穿軍裝、而且佩戴墨鏡和口罩的男子,身分難辨。他的臉部甚至被打上馬賽克

韓國聯合通訊社(以下稱韓聯社)報導說,朝鮮官媒發布圖片時對出席正式活動的人物進行馬賽克處理的做法實屬罕見。從該名男子站在金正恩身旁一同觀摩演習的情況來看,他顯然是一名重要人物。

韓聯社說,從朝中社的報導也可以看出該名男子的身分並不一般。朝中社的報導提到,朝鮮國防相強純男、指揮戰術核武器運用部隊的聯合部隊首長及其所屬的東、西部戰線各導彈部隊指揮官、黨中央領導幹部、導彈總局指揮官、核武器研究所人員到場觀摩演習。

韓聯社說,有觀點指出,被打馬賽克的人物可能是指揮戰術核武器運用部隊的聯合部隊首長,也可能是導彈總局局長。從他的肩章來看,其軍銜可能是擔任軍長級別指揮官的中將。

報導引述韓國朝鮮大學院大學校長梁茂進的分析說,該名神秘人物可能是朝鮮官媒曾提及的主要部隊的指揮官,或是核武裝力量相關核心負責人,也有可能是金朱愛的保鏢。

梁茂進認為,朝鮮隱瞞該名男子的身分,可能是為了保密並防止其被列為制裁對象。

除了本次演習之外,金正恩近期也曾多次帶著金朱愛出席軍事活動,其中包括在2月8日舉行的建軍節閱兵儀式。

韓聯社在2月引述韓國統一部的評論說,金正恩此舉意在凝聚軍心和民心,引導群眾效忠其金氏家族。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