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生被大學錄取後的激動反應走紅網絡

【2023年03月22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費城一名被首選大學錄取高中生難掩激動的心情,在雨中奔跑的一幕觸動了許多網民的心弦。

17歲的阿米爾‧史泰登(Amir Staten)是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傑曼鎮朋友中學(Germantown Friends School)的一名高四生。進入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莫爾豪斯學院(Morehouse College)是阿米爾長久以來的夢想,當收到來自該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時,他簡直興奮到了極點。

「那天是2月16日」,阿米爾44歲的媽媽卡琳娜‧史泰登(Karlynne Staten)告訴《大紀元時報》,「阿米爾剛好來接我下班,當我走上台階要進家門時,他告訴我他收到了一封來自莫爾豪斯學院的郵件。」

當阿米爾打開郵件時,卡琳娜一眼就看到了非常顯眼的全部大寫的「恭喜」(CONGRATULATIONS)一詞。

「得知這個好消息後,他開始在街上奔跑」,卡琳娜說,「平時他很矜持,所以看到他如此興奮,我有些震驚!」

(Karlynne Staten提供)

卡琳娜開始用手機記錄兒子不尋常的反應,並與居住在全國各地的親人們分享。然而,這對母子都沒想到這段僅30秒的在雨中奔跑的影片會在Instagram上廣為流傳。

截至發稿,這段影片已經獲得近30,000次瀏覽量。

「網民的喜愛和支持評論如潮水般湧入,非常令人驚喜,我們感到幸福極了」,卡琳娜說,「我一邊流淚一邊讀著大家的評論,他真的感動了很多人。」

對於阿米爾來說,那一刻非常特別。他告訴Fox 29:「那一刻我只是想到,『我成功了,我所有的付出和努力終於得到了回報。』」

之後,這對母子創建了一個GoFundMe籌款頁面,以便解決阿米爾600美元的大學申請費及其它相關費用。

阿米爾和母親卡琳娜(Karlynne Staten提供)

令人欣喜的是,隨著人們對這位青少年的故事越來越感興趣,該頁面已經籌集了超過36,000美元的善款,其中包括來自NBA球星凱里‧歐文(Kyrie Irving)一筆4,200美元的大額捐款。

「阿米爾是個非常懂事且優秀的孩子」,這位自豪的媽媽告訴本報,「他有一項自己的小生意,平時利用空閒時間幫人組裝家具和家居用品;他是校籃球隊隊長,也是一名出色的跳高運動員;他喜歡去教堂、陪他的雙胞胎妹妹逛街、和家人一起度假以及輔導他的同齡人和年輕人。」

對於阿米爾的媽媽來說,他進入莫爾豪斯學院的消息意義重大。她說:「作為一名從未過上更好生活的單身母親,我覺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arlynne Staten (@kstat69)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