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單親母親為女兒減重175磅 判若兩人

【2023年07月2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艾琛編譯)一位從小就與肥胖症作鬥爭的單親母親,為了她4歲的女兒,徹底改變了自己不健康的生活習慣,成為了一位更好的母親。在減掉175磅(79.3千克)的體重後,她還分享了減肥過程中不為人知的內心掙扎。

27歲的金伯利‧內斯特里克(Kimberly Nestorick)來自賓夕法尼亞州東北部,是一位零售助理、內容創作者和4歲的女兒埃弗利(Everly)的媽媽。在多次減肥失敗後,她於2016年選擇了垂直袖狀胃切除術(vertical sleeve gastrectomy surgery),並在一年內減掉了超過100磅(45公斤)。但後來她懷孕生子後,體重又恢復到以前的水平,而且比之前還要重。

內斯特里克告訴《大紀元時報》,「我認為體重的快速增加是由多種因素造成的。我當時正處於一段不健康的關係中,這段關係讓我精神疲憊、精疲力竭,我一心只想照顧好其他人,卻忽略了自己,後來又發生了新冠病毒疫情,全球各地都處於封鎖狀態。」

減肥前後的金伯利·內斯特里克。(金伯利‧內斯特里克提供)
金伯利‧內斯特里克說,做女兒的母親是「最棒的禮物」。(金伯利‧內斯特里克提供)

巨大的遺憾

在最低谷的時候,內斯特里克根本不運動。她和女兒呆在家裡,在推趣(Twitch)上播放流媒體內容,一天最多叫三次外賣。她最喜歡點的是五份辣雞肉卷配法式炸薯條(Cajun fries)、米飯、鬆餅和甜茶。

她透露說,「我的咖啡癮也影響了我的卡路里攝入量。我每天都會喝一大杯冰咖啡或拿鐵(latte),裡面有香精、甜味劑和奶油。卡路里很快就超量了。」

內斯特里克無法帶著她蹣跚學步的孩子到處跑和玩耍,更不用說長時間抱著她了。她避免外出,因為她覺得自己太自卑了。

(金伯利‧內斯特里克提供)
(金伯利‧內斯特里克提供)

內斯特里克分享說,「在女兒出生後的頭三年裡,我甚至不想和我女兒一起照相。這是我的一大遺憾,所以如果我能給大家提供建議的話,那就是無論你對自己或自己的外表感覺有多糟糕,都要拍一些照片。

2021年7月8日,當內斯特里克同意與女兒在賓夕法尼亞州吉姆索普火車站(the Jim Thorpe train station)合影時,一切都發生了變化。她的母親在臉書(Facebook)上上傳了這張照片。

內斯特里克透露說,「我非常羞愧,甚至都認不出自己了,我讓母親把照片刪掉。那時我就知道,如果我還想撫養和照顧我的小女兒,就必須開始認真地改變我的生活方式。

愛上健康烹飪

第二天,內斯特里克勇敢地面對體重秤。這位身高5英尺的媽媽體重已經達到了308磅(140公斤)。她說,「我知道自己的體重一直在增加,只是沒有意識到自己究竟有多重。

她立即做出了重大改變,把每天的外賣換成自己做飯,並發現了對烹飪的熱愛。她知道新的飲食習慣必須是現實的、可持續的,但「學習如何為自己的身體而不是頭腦進食」的確是一項挑戰。內斯特里克稱,「我熱愛美食。但真正了解我的身體到底需要什麼對我來說很難。」

(金伯利‧內斯特里克提供)
(金伯利‧內斯特里克提供)

這位母親與一位營養學家合作了三個月,學會了追蹤自己的卡路里攝入量,這是一個「費時又煩人」的過程,但她確實通過這個過程,真正地了解了自己所需的食物,她甚至通過改用零卡路里的瘦糖漿和限制奶油的用量來改變自己的咖啡配製。

她稱,「我仍然每天都在學習。至於鍛鍊,我主要做有氧運動。我喜歡橢圓機(elliptical或交叉訓練機),我覺得它有治療作用。我把阻力調到10級,然後打開Hulu上的節目,鍛鍊一個小時。

堅持不懈的減肥之旅

在減肥過程中,內斯特里克得到了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她還向內容創作者尋求建議。她曾自慚形穢,從未想過自己會成為一名有影響力的人。直到她減重超過100磅(45公斤),她才開始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減肥之旅。

內斯特里克分享說,「我以為我會像以前一樣失敗,但我很慶幸自己沒有重蹈覆徹。每天都是一場心理戰。要想取得成功,心理健康是你必須努力的方向。」

「老實說,在我的人生旅途中,大部分時間我都沒有保持動力,動力時有時無。但這一次我堅持不懈;我不斷提醒自己我的目標。我知道實現自己目標的唯一方法就是保持自律。」

(金伯利‧內斯特里克提供)
(金伯利‧內斯特里克提供)

做一位健康母親

在撰寫本文時,內斯特里克女士體重為133磅(60公斤)。她的目標是再減5磅,以達到健康的體重指數(Body Mass Index,簡稱,BMI),並堅持迄今為止對她有效的「珍惜每一天」的座右銘。她稱,「我只能做好當日,這就是我一直堅持做的。」「我只能做好當日,這就是我一直堅持做的。」「我只能做好當日,這就是我一直堅持做的。」

內斯特里克每天堅持走10,000步,對自己的食物選擇也非常謹慎,不需要再追蹤卡路里。但是,大規模減肥也有其不足,造成內斯托瑞克身上留下了大量多餘的皮膚,她仍然覺得自己的外貌受到質疑。

她說,「我仍然覺得自己活在308磅(140公斤)的癟癟的身體裡。一覺醒來,在鏡子裡看到的仍然是減肥前的那個我,這讓我很難受,而我為了減肥已經努力了兩年。我想這就是目前阻礙我達到目標體重的原因。」

(金伯利‧內斯特里克提供)

內斯特里克僅腹部就有大約10磅(4.5公斤)的鬆弛皮膚,她正計劃籌集資金為皮膚切除手術做準備,並已設立了一個籌款活動。她稱,數百名善良的網友已慷慨捐款幫助她實現目標。

內斯特里克說。「說真的,我隨時都願意接受除去多餘皮膚的手術,以前的我不健康、自卑、不快樂。」

自從戰勝了一生中不良的習慣後,這位單親媽媽自豪地稱自己是一位健康的母親。內斯特里克分享說,「我可以帶著女兒到處跑,背著她也不會大汗淋漓,爬台階也不再氣喘吁吁,做家務也不會筋疲力盡。我可以穿我真正喜歡並討人喜歡的衣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