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狗引領下 他發現躺泥裡的遺棄犬並收養

【2022年06月17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王淨一編譯)去年秋天,一名男子在週末帶著他的狗慢跑時,通常不會離開他身邊的寵物狗,突然跑到附近的一個狗公園。他對它的奇怪行為感到困惑,於是去查看什麼原因導致它如此匆忙跑開。

這位36歲的愛狗人士威爾·格林(Will Green)追上了他拯救的鬥牛犬和拳師犬混血的科基( Cokie),並震驚地發現在公園的一個角落裡,一隻被遺棄的獵狐犬悽慘地躺在一個泥潭裡,看起來幾乎死了。這隻憔悴的小狗在前一晚經歷了凍雨後,毛皮上沾滿了泥巴,由於疲憊和營養不良,它看起來一動不動。

威爾從他停在附近的車裡拿了一些食物和水,餵給它。它恢復了體力後能夠站起來,走到附近的長椅上,威爾又看了看它的健康狀況。

儘管它的狀況很差,但它還是很友好地搖著尾巴,緊緊地偎依在向它示好的威爾身邊。

(由威爾·格林提供)

他提到當時給當護士的妻子打電話的情景,「它傷得很重,所以我給加布里埃爾(Gabrielle)打電話,我們一致認為最好馬上把它送到獸醫那裡。」 他告訴《大紀元時報》,「任何人都會這樣對待一隻狗,這太可怕了。它的身上到處都是傷口,而且非常憔悴,已經到了瀕死邊緣了。獵狐犬一直受到很差的對待,但這是一個新的最差水準了。」

(由威爾·格林提供)

(由威爾·格林提供)

這對夫婦馬上把它送到了獸醫那裡。他們了解到,它是一隻美國獵狐犬,大約4到5歲;它的身體很虛弱,重約30磅,身上有很多疾病,腿和肚子上有挫傷和割傷;患有鞭蟲、心蟲病和蜱蟲病。

威爾是一位來自巴爾的摩的音樂家,他喜歡旅行,並與他的妻子全職旅行。兩人目前都在南卡羅來納州的哥倫比亞。

他們對這隻不幸的小狗所遭受的不公正待遇感到憤怒,並為其取名露西(Lucy),他們決定收養它作為他們的第二隻救援犬。「加布里埃爾和我一直是動物愛好者,所以能夠幫助這樣一個可愛的小狗感覺很好!」威爾說,「它現在和我的岳父岳母生活在一起。」

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在看了獸醫並接受了威爾夫婦的護理後,露西成為一隻更健康、更快樂的狗。

「這是一條漫長的康復之路。不幸的是,由於它所服用的藥物,它不得不在幾個月內保持非常平靜,但它做得很好!」 威爾感嘆道,「它很高興現在能恢復到100%的狀態!」

露西還與同伴科基的照顧。

(由威爾·格林提供)

(由威爾·格林提供)

「它很喜歡露西,似乎想全天候地保護它」,威爾談到兩隻狗之間的感情時說道:「它絕對是個甜心,也是科基最好的朋友!」

露西現在過上了新的生活,已經恢復了健康;體重超過了60磅,看起來很可愛,當它的新主人在身邊時,它會搖著尾巴,親切地打招呼。

威爾鼓勵其他人,同樣地,向其它需要幫助的動物敞開他們的大門。「外面有數以百萬計的受虐待和無家可歸的動物。做個好人,今天就去救助一隻。只要有一點耐心,它們會從各個方面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好!」◇

(由威爾·格林提供)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