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童生日會僅一人應邀 大批陌生人送驚喜

【2022年07月23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日前,美國田納西州一位剛失去媽媽不久的8歲女童即將迎來生日,她的姐姐為了給她籌辦一個難忘的生日會,便向妹妹的同學們發出邀請,結果卻只收到一則回覆,令女童相當失落。

心疼妹妹姐姐便拍攝了一段影片,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這個令人難過的經歷,沒想到該影片在網絡上引起巨大迴響,許多陌生網民竟從美國各地前來陪姐妹倆一起歡慶生日。

克洛伊‧塞克斯頓(Chloe Sexton)和夏洛特‧塞克斯頓(Charlotte Sexton)兩姐妹的媽媽11年前罹患腦癌,並於今年4月12日不幸去世。28歲的克洛伊便成為妹妹的法定監護人,由於兩姐妹的年齡相差20歲,克洛伊就好像夏洛特的第二個媽媽一樣。

姐姐為了給妹妹舉辦一個難忘的生日,早早就向妹妹的同學們發出生日聚會邀請,結果卻只收到一個人的回覆。

「我不能給夏洛特一個我理想中的生日,這讓我很沮喪」,克洛伊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這不僅是妹妹失去母親後的第一個生日,也是她有史以來的第一次生日聚會。因為她們的母親十多年來一直與癌症作鬥爭,全家沒有心情顧及這種事情。

之後,克洛伊在社交平台上表達了傷感又無奈的心情,不料,影片吸引大批網民觀看和留言,他們紛紛表達想一同參與夏洛特的生日聚會,甚至熱烈討論起聚會裝飾、以及該送什麼禮物給夏洛特。

點擊這裡觀看影片

最終在熱心網友的幫助下,在7月9日夏洛特生日當天,聚會現場掛滿氣球及五彩繽紛的裝飾品,還有兒童水池跟水滑梯,一整天都有人為夏洛特送上生日禮物和驚喜,最熱鬧的時候家裡有多達20個孩子。甚至有人從密西西比州帶來一匹馬,讓孩子們能在聚會上體驗騎小馬。

「異常興奮的夏洛特一直問我『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嗎?』」克洛伊說。

此外,一個名為「Mid South Jeeps」的團體還為夏洛特組織了一場駕車遊行,大約25至30輛吉普車從她們家門外開過,車裡播放著響亮的生日歌,甚至有人拉下車窗贈送禮物,舉行了一場盛大的「生日遊行聚會」。

點擊這裡觀看影片

夏洛特與一群陌生小朋友開心地唱著生日快樂歌,他們一起玩耍、吃蛋糕。結束後,夏洛特對姐姐說「我想媽媽也會很喜歡今天的聚會」。◇

責任編輯:韓玉 #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