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一個不尋常的家庭 收養過30個孩子

【2023年07月27日訊】(記者Michael Wing報導/趙孜濟編譯)平克頓一家(Pinkerton)可不尋常。

沒有多少家庭可以吹噓人們專門建造了一個遊樂場來表彰他們,但平克頓一家可以這麼說,因為他們的家庭與眾不同。

他們龐大的家庭包括四個親生孩子,加上六個被收養孩子,而且後者都是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其中五個患有唐氏綜合症。

為了照顧這些年齡從18歲到27歲的孩子,父母特洛伊(Troy)和香農‧平克頓(Shannon)忙得不可開交。

「在上課期間,家裡有點吵鬧,因為男孩們喜歡摔跤,在房子裡摔跤,」51歲的平克頓告訴《大紀元時報》。

有時候,23歲失明的卡梅倫可能「想獨占電視,但又因不得逞而生氣」。

但平克頓說,她是由經營集體之家的父母撫養長大的,周圍總是有特殊需要的人。這些麻煩根本不會令她心煩,她就是在這種環境下成長的。

(左)平克頓夫婦合影;(右)特洛伊和香農平克頓。(由香農‧巴雷特‧平克頓提供)

這對來自聖地亞哥的夫婦現在住在懷俄明州占地40英畝(16公頃)的牧場上,他們一起養育了30個孩子,最終在2000年收養了喬伊。

「我丈夫和我關心那些在寄養系統中的老人和孩子」,她說,「我們相信這些孩子應該有一個家。」

但事實上,據這位媽媽說,撫養六個有特殊需要的孩子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麼混亂。

「人們對殘疾孩子有一個先入為主的概念,但事實並非如此。人們走進我家,會說,『哇,你家真安靜,』平克頓說,「他們以為這裡會很忙碌,很混亂。其實不然。」

像18歲的德夫林這樣曾經在收養機構待過的殘疾兒童,得不到統一協調的照顧。由於收養機構的規則經常相互矛盾,輪班人員之間也不一致,所以對孩子的照顧也很混亂。

「所以當我剛剛開始照顧他們時,他們很調皮。」平克頓說,「他們中的一些人來自不錯的家庭,但另外一些來自收養機構。」

她補充說,收養機構中許多患有唐氏綜合症的孩子都會在許多家庭之間轉來轉去。通常,那些孩子的養父母從未照顧過像卡梅倫那樣有特殊需要的孩子。

平克頓夫婦的養子。(由香農·巴雷特·平克頓提供)

在以前的寄養家庭中,有一次,卡梅倫需要看醫生,已經約好時間了,但他卻被送往另一個家中。收養機構犯了錯誤,結果他誤了醫生的預約」,平克頓說,「我認為寄養制度已經壞了。」

卡梅隆剛到平克頓家時有行為問題。反覆的爆發導致了數百美元的財產損失。有一次他大喊:「你要讓我離開,不是嗎?」

平克頓回答說:「哦,不,夥計,你只是被禁足了。等禁閉結束,當你準備好了,你可以告訴我你想做什麼。」

這之後,卡梅倫不再有行為問題了,她告訴我們。從那以後,他「變得柔和了」。

平克頓一家的典型一天從早上5點或6點開始。平克頓女士起床,泡咖啡,咖啡機的噪音會把卡梅倫、德夫林和24歲的安東尼從床上喚醒。安東尼,他們稱之為「清潔先生」,因為他經常從洗碗機裡拿碗碟。

然後,22歲的喬伊,27歲的特雷西和20歲的朱利安陸續醒來。他們一起分享麥片或雞蛋早餐。

平克頓男孩在一家餐館合影。(由香農·巴雷特·平克頓提供)

最近這些日子,他們花更多的時間在他們新的、完全無障礙的遊樂場里玩耍,這是 Unlimited Play 公司在公司成立20周年紀念日上贈送給他們的。遊樂場就設在他們的牧場上。

「平克頓家族感動了數百萬人,他們實現了我們的理想:包容和理解。」Unlimited Play創始人娜塔莉·麥克凱(Natalie MacKay)說,「能為這個無私的家庭捐贈一個遊樂場,我們感到自豪。」

除了牧場,這個家庭還有很多其它活動讓他們忙碌。媽媽給我們講述了他們今天的計劃。

「我今天只需要照顧朱利安」,平克頓說,他們計劃和她的親生孩子和母親共進午餐,「朱利安要從沃爾瑪買一輛新自行車。」

去懷俄明州卡斯珀的Jump Craze蹦床公園郊遊也在他們的行程中。

家庭活動遠不止這些。他們每年都要去迪斯尼樂園,定期露營旅行,或在Chick-fil-A吃午餐的三小時公路旅行,平克頓一家總是有家庭活動。

卡梅隆希望與一些老朋友和家人團聚,這個願望讓平克頓女士開始了男孩們現在強大的社交媒體形象。

「卡梅倫曾待過很多地方,他想和一些老朋友見面。」平克頓說,「『離開寄養系統時』他沒有向老師告別,沒有向朋友告別。他就這麼離開了。」

因此,她創建了平克頓男孩(The Pinkerton Boys)帳號,現在這個帳號已經有了120萬粉絲。

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他們的故事,最終卡梅隆與朋友重聚。「我們確實去了猶他州。他們見面了。」平克頓說。

但每次旅行結束時,一家人都會回到家裡團聚,「有些日子裡,你必須比其他人更有耐心。」這位媽媽說。

有時候,孩子們會為了爭奪電視而打鬧,每個人都想看自己想看的節目。

平克頓女士的處理方式是這樣的:「你幹什麼呢,夥計?太胡鬧了。」然後她會用富有同情心的語調說:「我們需要安排。大家小睡一會兒,起來後,情緒就會好了。」

然而,媽媽堅持認為這並沒有什麼。「我經營著一個團體家庭」,她說,「這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原文「Wyoming Couple Adopt 5 Boys With Down Syndrome Bounced Through 『Broken』 Foster System」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