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在華府地鐵搭便車 美國男子看傻了眼

【2023年07月02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你可能有看過飛機上出現蛇的新聞,但你可曾聽過,地鐵上有烏龜搭便車?在美國就有一名男子在搭乘地鐵時,赫然發現一隻烏龜在列車車廂內趴趴走,讓他驚呆了一會兒。

據WUSA電視台報導,來自波士頓的多西(Rithvik Doshi)於6月28日搭乘華盛頓地鐵(Washington Metro)前往馬里蘭州的拉戈(Largo)。在早上7點30左右,他看到一隻烏龜從乘客座位底下爬出來,著實吃了一驚。

多西說:「我驚訝地注視了好幾秒,並看著它在另一排座椅底下爬行。」

他趕緊掏出手機拍下那隻搭便車的烏龜,以確保他的眼睛沒有騙他。那隻烏龜看起來並沒有受傷或身體不適。

他隨後向都會運輸警察局(Metro Transit Police Department)報案,也聯繫了華府的動物收容所「人道救援聯盟」(Humane Rescue Alliance)。

「人道救援聯盟」的發言人告訴WUSA電視台說,他們已經從地鐵上帶走那隻烏龜,它最終被送往「華府城市野生動物」(DC City Wildlife)。

「華府城市野生動物」為華府地區的野生動物提供救援與復健服務。該組織的發言人證實,那隻烏龜已經受到他們的照顧,現在很平安。

在過去幾十年來,都市發展減縮了野生動物的棲息地,它們必須適應於居住在人類附近。在華府地區,人類活動和都市發展每年無心地傷害了數百隻野生動物。

多西說,他在他的家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很習慣於看到奇怪的事情,但在這裡看到烏龜倒是第一次。

他說:「我從未遇過如此難以置信的事情。這是最奇怪的事情。」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說到烏龜搭便車,幾個月前在佛羅里達州也發生過,但那是烏龜趴在鱷魚身上,看起來就像在搭便車。

佛羅里達州坦帕市(Tampa)的旅遊部落客傑夫(Jef)於4月17日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張照片。只見池塘中一隻鱷魚浮在水面上游泳,它的身上還背著一隻烏龜。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張照片)

傑夫在臉書中寫道:「當你看到一隻烏龜騎著鱷魚繞著池塘轉,就像騎馬一樣,你就知道你身在佛羅里達州。」

佛羅里達州魚類及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Florida Fish and Wildlife Conservation Commission)指出,烏龜和鱷魚通常不是朋友。鱷魚會吃烏龜,因為它們易於捕捉而且數量很多。因此,傑夫所拍到的照片相當罕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