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大丹犬重170磅 總拿自己當小哈巴狗

【2022年12月16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周美玉編譯)一隻來自威斯康星州的170磅重的大丹犬儘管體型龐大,但它仍習慣於跳圈,這在互聯網上引起了觀眾們的捧腹大笑。

42歲的零售企業主肯(Ken)和40歲的妻子貝絲‧堪彭(Beth Kempen),以及兩個孩子麥迪(Maddie)與科林(Colin),還有兩隻大丹犬:喬(Joe)和拉里(Larry)住在一起。

拉里現年4歲,體重170磅(約77公斤),因它會用修長的四肢攀爬到堪彭一家人的腿上而廣受關注。

拉里(Larry)坐在Ken Kempin的腿上。(Courtesy of Larry the Great Dane)

「這真的是只有丹麥犬才做的事」,肯告訴《大紀元時報》,「我會說很多大丹犬認為它們只是哈巴狗……它們總是會試著坐在你身邊。但拉里卻必須要坐在你身上。」

當拉里想跑一圈時,它的策略是「把臉貼在你的臉上」或「舉起爪子拍打你」,肯說。溫柔的巨犬不在乎它選中的人當時是否正在忙著。

(Courtesy of Larry the Great Dane)

肯說:「對我們13歲的女兒麥迪,拉里超級溫柔。它會慢慢爬上來,如果她說『哎喲!』它就會跳下來重新再爬。它對我的妻子也一樣。對我來說,我會說大約90%的時候它都很溫柔,但也有10%的時候它會表現出,『我來了,你最好小心點!』」

自2018年拉里被收養以來,肯和貝絲一直在Instagram上分享它的滑稽動作,並積累了超過165,000名粉絲。不僅家人和朋友認為拉里很搞笑,拉里坐在他們腿上的景象也在網上得到瘋傳。

在拉里進入堪彭家之前,肯養了一隻英國鬥牛犬,貝絲養了一隻約克夏犬。但是肯喜歡大狗,所以當一位顧客提到他們的大丹犬生了小狗時,這對夫婦無法抗拒收養大丹犬的願望。他們原計劃收養拉里的弟弟,但小拉里俘獲了他們的心。

Larry坐在Beth Kempen的腿上。(Courtesy of Larry the Great Dane)

為了讓拉里順利過渡到它的新家,肯和貝絲帶回家一條毯子,上面有它媽媽、爸爸和兄弟姐妹熟悉的氣味。在拉里被帶回家之前,它們(都)躺在那條毯子上。肯認為這激發了拉里「對毯子的痴迷」。今天,這隻狗已經有七條毯子,它(還)經常偷別人的毯子,甚至是偷它的狗兄弟和最好的夥伴喬的毯子。

除了喜歡擁抱和坐在家人的腿上之外,拉里還有其它怪癖,比如聞每個回到家人的嘴巴。

「我認為它是想確保你沒有在其它的地方吃飯卻沒帶它。」肯說。

拉里還(喜歡)尋找零食,並且仍然和它的第一個玩具「鱷魚先生」一起睡覺。雖然這隻搞笑的狗喜歡從沙發上拉出鬆散的填充物,但它從來沒有故意破壞過任何東西。

拉里坐在麥迪的腿上。(Courtesy of Larry the Great Dane)

在過去的四年裡,由於拉里的體重過重,肯和貝絲已經用壞過五張躺椅、四張沙發和一張床。但是,雖然大丹犬可能很粗暴地對待家具,但它知道在對待小朋友時要保持克制,比如對待肯和貝絲2歲的雙胞胎孫女、肯媽媽的狗,以及拉里的柯基犬朋友赤娜,它讓她們在它身上隨意爬來爬去,爬上爬下。

「我認為它知道當它比其它狗大時,它必須溫柔地對待它們。但就擁抱我們和坐在我們腿上而言,它真的認為它這樣做很合適。」肯說,「我們一直在想辦法讓它可以這樣做,因為誰不想要拉里的愛呢?」

「拉里也是一隻非常聰明的狗。我來分享一個有趣的軼事」,肯說,「它一直在觀看和觀察……我想它只是坐在那裡看著我們按下按鈕打開微波爐門。我兒子有一次把一個火腿三明治放進微波爐,然後去洗手間。微波爐響了,沒人在意。」

「我看到拉里從廚房跑到它的臥室,隨後我兒子過來問,『我的三明治在哪裡?』我們的反應就像,『你在說什麼呢?』當然隨後我們就看到了,拉里的嘴裡叼著一個三明治!」

(Courtesy of Larry the Great Dane)

由於拉里可以搆到冰箱的頂部,全家人不得不接受這樣一個事實,即它的鼻子能達到的高度以下已經「沒有安全的地方」。

拉里與肯有著「密不可分」的親密關係,無論肯去哪裡,他都會帶著它。它喜歡和肯一起坐卡車和散步,與他保持形影不離。

(Courtesy of Larry the Great Dane)

雖然它是一隻訓練有素的狗,但肯說他們有時只是讓它做它想做的事。

「我只能用驚人的方式來描述它的個性」,肯說,「它知道我們什麼時候生病,所以那時它會超級溫柔,它知道我們什麼時候開心,它也會開心……它真是太棒了。」

(Courtesy of Larry the Great Dane)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