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可愛小公牛搞笑迎首個聖誕 走紅網絡

【2022年12月23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趙孜濟編譯)一頭可愛的小公牛以一種搞笑的方式迎接它的第一個聖誕節。它衝向主人的戶外聖誕樹,將其撞倒在地。

28歲的泰勒‧克拉斯韋勒(Taylor Crassweller)與家人在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Saskatchewan)里賈納鎮(Regina)經營著一個農場。在農場裡,他們飼養各種動物,如山羊、小豬、迷你馬和大馬,以及巨型兔子。這個家庭最近還開始飼養微型蘇格蘭高地奶牛,公牛西奧多(Theodore)就是其中之一。

克拉斯韋勒告訴《大紀元時報》:「它將成為我的牛群的父親,所以有一天它會有很多小牛跑來跑去,希望如此!」

西奧多出生於8月23日,聖誕節前將滿四個月大。

(由Taylor Crassweller通過Cedar Creek Farms提供)

為了使這頭可愛的小公牛參與到聖誕節的準備工作中來,克拉斯韋勒將一棵小樹和裝飾品裝進雪橇,並將其拉入西奧的戶外圍欄。他說,公牛「超級興奮」。

「它看到我來了,所以它知道有事情要發生了」,克拉斯韋勒說,「當我拔出聖誕樹並插入土中時,它向後跳了一下,不太清楚那是什麼。害怕了一秒鐘之後,它又變得勇敢起來。它知道這棵樹不會惹它!」

在TikTok上分享的搞笑鏡頭中,當克拉斯韋勒整理裝飾品時,西奧多衝向聖誕樹,將其撞倒。然後克拉斯韋勒把樹放回去,轉向雪橇,西奧多試圖再次推倒它。

(由Taylor Crassweller通過Cedar Creek Farms提供)

「它調皮搗蛋,但超級可愛」,克拉斯韋勒說,他的家人還經營著一家聖誕商店。「當我們把一切都布置好了,當我非常滿意時,它就又過來把樹推倒。」

這時,克拉斯韋勒有一種感覺,西奧多沒有聖誕精神。

「我當時想,『如果你想成為格林奇,我們會像對待格林奇一樣對待你!』」克拉斯韋勒說。(註:格林奇,Grinch,美國動畫片中計劃偷走聖誕節的綠毛怪。)

因此,克拉斯韋勒用去年聖誕節慶祝活動中的格林奇面具,與厚臉皮的公牛搏鬥,並將綠色格林奇面具戴在它頭上。雖然視頻到此結束,但克拉斯韋勒聲稱西奧多戴了面具一段時間,面具起到了讓西奧多安靜下來的預期效果。

(由Taylor Crassweller通過Cedar Creek Farms提供)

自從小公牛來到農場以來,克拉斯韋勒一直在分享西奧多的可愛視頻。在他們的第一個視頻中,他們在一個高大的乾草堆旁邊玩「躲貓貓」。

「它到這裡才三四天,所以還在適應農場的生活。這兒還沒有下大雪,所以我架起了乾草堆……它跟著我走來走去,然後我架起相機開始錄像」,克拉斯韋勒說。

雖然視頻只捕捉到了十秒鐘的遊戲時間,但克拉斯韋勒說他實際上和這頭可愛的公牛玩了幾個小時。

(由Taylor Crassweller通過Cedar Creek Farms提供)

克拉斯韋勒說,西奧多是一頭很有個性的公牛。

「我叫它『小草狗』」,他說,「我們現在這裡沒有草,因為還是冬天,周圍有很多雪,但它基本上就像一隻小狗,它想要感情關愛。」

克拉斯韋勒和他的家人從華盛頓一個微型蘇格蘭高地品種飼養中心進口了西奧多。一旦西奧多長到可以生育的年齡,克拉斯韋勒就希望開始配種。他相信他們將成為加拿大第一個飼養蘇格蘭高地奶牛的家庭。

與此同時,克拉斯韋勒和西奧多正在享受他們生命中的好時光。

「它看到我過來了,就知道我要麼會給它一瓶牛奶,要麼會給它撓癢,或者會和它玩遊戲」,克拉斯韋勒說,「它開始明白『不』是什麼意思。對養牛人來說,這真的很好,因為最終它會變得更大,它會長出角來。我需要它在年輕時就學會尊重我和我的空間。」

泰勒‧克拉斯韋勒與西奧多。(由Taylor Crassweller通過Cedar Creek Farms提供)

除了農場,克拉斯韋勒家族還有一個在春季和夏季出售植物的花園中心和溫室,一個西部風格、面向公眾教育的迷你高爾夫球場。

他們每年還舉辦玉米迷宮。他們的2022年玉米迷宮占地20英畝,非常特別:從上面看,迷宮是蘇格蘭高地奶牛的形狀,這是向西奧多致敬。

「它是個明星!」克拉斯韋勒說,「我們在自己的店裡舉行過一些見面會。當地人都可以過來,摸一摸它的下巴。」

不用說,人們看到西奧多時的反應是強烈的。

「人們真的沒有見過像它一樣小的牛,或者看起來像它的牛,因為它毛茸茸的」,克拉斯韋勒解釋說,「我所在地區的大多數牛都不像那樣……它會長大,但現在它只是一個可愛的毛茸茸的小嬰兒。」

(由Taylor Crassweller通過Cedar Creek Farms提供)

原文「VIDEO: Adorable Baby Bull Acts Like the Grinch Around His First Christmas Tree」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