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欲跳橋輕生 著裝不便的警員果斷展開救援

【2022年12月23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日前,美國弗吉尼亞州一名歇班警員在開車回家途中,注意到一名年輕女子正趴在橋欄杆上有意輕生。雖然當時這位女警員碰巧穿著聖誕奶奶的服裝多有不便,但出於職業的本能,她馬上把車停在路邊並採取行動及時救回一命。

12月13日晚間,弗雷德里克斯堡警察局的副警監塔巴莎‧梅雷爾(Tabatha Merrell)裝扮成聖誕奶奶的形象,參加了當地舉辦的一場「聖誕老人慈善跑」活動。到了晚上八點多鐘,當她在返家途中經過法爾茅斯橋時,忽然看到一名25歲女子趴在護欄上,俯視著下面的河水。

梅雷爾(左二)裝扮成聖誕奶奶參加當地舉辦的一場「聖誕老人慈善跑」活動。(弗雷德里克斯堡警察局提供)

弗雷德里克斯堡執法部門在一份新聞稿中說,梅雷爾覺得有些不對勁,所以她決定掉轉車頭回去再確認一下情況。當她再次返回原地時,她發現那名女子的上半身已經翻越到欄杆外,隨時準備跳下去。

情況緊急,梅雷爾馬上打電話請求同事緊急來支援,然後仍穿著連衣裙和靴子、戴著眼鏡和假髮的她利用自己的危機干預技能耐心地與這名女子交談,直到也剛參加完慈善跑步活動的巡警艾米‧林奇(Aimee Lynch)趕至現場幫忙。

在兩位警員的通力合作下,這名女子很快被從欄杆上拉下來並得到了妥善的安慰,然後又被護送到附近醫院接受進一步的心理健康支持。事後,弗雷德里克斯堡警察局在臉書上分享了林奇的隨身攝像頭捕捉的救援畫面。

「我知道這是一個緊急事件,不是有人簡單地在那欣賞水景」,梅雷爾告訴當地電視台WTVR,「我認為這是命運的安排。我雖然著裝錯誤,但卻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點,我選擇那條路線肯定是有原因的。」

林奇則表示:「對我來說,知道我們能夠幫助到這名女性並及時給她送上安慰的暖心話,所以我們出現在那裡並保護了她的安全。這就是我們應該做的。」

該警察局局長布賴恩‧萊頓(Brian Layton)將這次「非凡的干預或命運的安排」歸功於梅雷爾和林奇那天晚上沿著同一條路線回家,因為他們通常會走不同的路線。「我為他們完美地運用了他們的危機干預技能而喝彩。」他說。

弗雷德里克斯堡的治安官斯科特‧福斯特(Scott Foster)則稱該部門出色的團隊合作是「真正的聖誕奇蹟」。

這些執法人員希望這個故事能夠鼓勵人們在節日期間互相關心、彼此照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