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狗狗對超喜歡食物的搞笑反應

【2022年11月23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周美玉編譯)因對不同食物做出獨特的反應,一隻可愛的狗狗在互聯網上風靡一時。

科拉(Kora)是一隻2歲大的小狗,和它的主人艾莉森(Alyson)住在北卡羅來納州。它已經品嘗過牛排、金槍魚(鮪魚)、芒果、奶酪餃子(起司餃子)等許多美食。

這隻大比利牛斯山脈幼犬(great pyrenees puppies)在社交媒體上已擁有超過448,000名粉絲,它用有泡沫的嘴唇拍打和咀嚼來表達對喜歡食物的喜愛。

深受科拉喜愛的美食包括高達奶酪、芒果等。

儘管這隻小狗以其滑稽的反應讓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人都笑了起來,但它剛剛開始的生活並不美好。

據Newsflare報導,29歲的艾莉森是一家診所的急診獸醫,當科拉被送到她任職的診所時,她只有幾個月大。這隻小狗在作為工作犬的過程中被一輛卡車撞過,導致它的左股骨骨折了。

「科拉的恢復用了很長時間,它在狗窩裡躺了幾個月,然後接受了物理治療」,艾莉森說,「它一直是一隻好脾氣的狗,但它在6到8個月大的時候才(它的好脾氣)真正地表現出來。」

在它的康復過程中,艾莉森收養了科拉。科拉每天都陪著她上班,它也越來越喜歡她的同事們。

自從重獲新生後,科拉目前正與另外兩個毛茸茸的夥伴一起過著最美好的生活。

至於它成為一名品嚐師,艾莉森回憶說:「我還記得它在品嘗食物後開始喋喋不休的第一刻,你可以聽到在背景中有我們爆發出的笑聲。」

獸醫透露,科拉的表現著實讓他們措手不及。

就像任何專業品償師一樣,科拉首先花幾秒鐘時間通過它標誌性的咀嚼來分析味道,然後給出它的最終意見。

科拉品嘗金槍魚罐頭的視頻是最受歡迎的視頻之一。這段視頻已被觀看了近120萬次,收到了大約5,000條回覆。網友們分享說,它讓他們想起了當紅大廚戈登‧拉姆齊(Gordan Ramsay)和冰淇淋品嘗師約翰‧哈里森(John Harrison)。

「它前世是一名廚師」,一位網友說。另一位補充道,「它對它的品償工作非常認真負責。」

據艾莉森說,科拉已經明白什麼時候要給它開始錄像了,因此當拍照手機對準它時,它就興奮起來,並立即就位。

像科拉這樣喜歡食物的狗並不罕見。根據寵物主人和獸醫寵物健康網站PetMD的報導,狗有味蕾讓它們能夠品嘗不同種類的食物。與擁有9,000個味蕾的人類不同,狗只有1,700個味蕾。

眾所周知,狗往往會在出生後的最初幾週內就會產生味覺,是先於聽覺和視覺產生的感官之一。

儘管艾莉森允許科拉嘗試不同數量的零食,但她提醒其他人要確保他們餵狗的食物是安全的。

她說:「我們儘量不給我們的寵物太多零食,並且注意寵物對哪些食物敏感。」「作為一名急診獸醫,我看到狗狗們因吃人類的食物而患上肥胖症和胰腺炎、腸胃炎。」

她還建議狗的主人不要給他們的狗餵洋蔥、大蒜、鱷梨和巧克力等常見食材。

點擊這裡看視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