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被放入盒子的患病小狗在河上漂浮 獲救

【2022年12月02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王淨一編譯)凱克(Kayak)的毛閃耀著健康的光芒,它的眼睛閃耀著生命的光芒。它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深受家人和女兒的喜愛。它最喜歡的就是給它揉肚子。

但是僅僅幾週前,這隻黑色拉布拉獵犬混血兒處於一個非常不同的地方。這隻可愛的小狗只有兩個月大,它被放在一個盒子裡,任由它順著德克薩斯州的河流漂流而去。凱克被一個好心人發現,並被帶到德克薩斯州的一個動物收容所,它感到害怕、迷茫和困惑。

(奧斯汀寵物協會提供)

在那裡,有關工作人員對凱克進行了帕沃病毒檢測;這是一種致命的病毒,其最初跡象包括昏睡、發燒或體溫過低、嚴重嘔吐和腹瀉。凱克的檢測結果呈陽性,需要緊急幫助。

由於凱克被帶到的收容所不具備治療帕沃病毒的條件,工作人員呼籲另一個組織──奧斯汀寵物協會(Austin Pets Alive! (APA!)介入。根據該組織的說法,APA經營著「全國唯一的帕沃病毒重症監護室之一」。

凱克的救助者又驅車兩個小時將它送到APA!那裡的工作人員立即將這隻狗送入醫院。據FOX 7奧斯汀報導,在重症監護室裡,它不得不通過注射器進食,並被給予抗生素、靜脈輸液和其它藥物治療。

(奧斯汀寵物協會提供)
(奧斯汀寵物協會提供)

在最初的幾天裡,凱克病得很嚴重。虛弱無力,昏昏欲睡,需要大量的愛和關懷才能使這隻小小狗恢復活力。不過,差不多一週後,它開始恢復體力。現在,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凱克是一隻正常的小狗,喜歡被關注,充滿了活力。

令人高興的是,這隻被發現在箱子裡漂流、肯定會走向死亡的小狗已經完全康復了。

感謝APA的愛心人士的努力!他們拯救了凱克的生命,並在網上呼籲尋找優秀的新主人,這個可愛的男孩現在被收養了。

「凱克現在在一個充滿愛的家中,享受著擁抱、揉腹和美味的食物!」APA!寫道。

(奧斯汀寵物協會提供)

APA!的使命是拯救最有可能被安樂死的動物。根據他們的網站,自2008年開始工作以來,該組織已經阻止了超過10萬隻狗和貓被殺害。那時,奧斯汀的殺戮率為87%;現在,該市的拯救率為97%。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