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湖邊偏遠莊園度假村招聘一對夫婦管理

【2023年03月27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Michael Wing報導/趙孜濟編譯)蘇格蘭高地湖邊一處偏遠的莊園正在尋找一對夫婦來管理幾個度假小屋,時間為一個或幾個季度。雖然此處風景如畫,而且雇主會提供優厚的薪資和免費住宿,但問題是它位於一個僻靜的半島上,距離最近的小村莊需要乘船40分鐘。如果你有風笛的話,記得帶上。

由Rural Recruits於3月14日發布的這則廣告招聘一名房地產工人和管家加入位於塔貝特灣(Tarbet Bay)的1.4萬英畝的成熟莊園。莊園毗鄰蘇格蘭西海岸的尼維斯湖(Loch Nevis),靠近馬萊格(Mallaig)的小港口。這個不起眼的地點要求申請人能夠獨自工作,但也必須「友好和努力」,因為他們將與一個小團隊合作。

「最理想的應聘者是一對夫婦,但是,我們也將會考慮單身申請者。」該廣告指出。

這個莊園處於「極具吸引力的鄉下」,有遊客居住的大型主要建築,「自助式」度假小屋,員工住宿間,作坊,漂亮的鄉村教堂和簡易小屋。在鄰近的凱爾斯莫拉爾(Kylesmorar)湖邊還有另外三間小屋和一個花園。

位於蘇格蘭塔貝特灣(Tarbet Bay)的莊園運營中心。(John Haynes/CC BY-SA 2.0)
(左)蘇格蘭西海岸塔貝特灣位置的地圖;(右)從船上看到的塔貝特灣。(左:主圖:Bardocz Peter/Shutterstock,插圖1:42錄像/Shutterstock,插圖2:視頻截圖/谷歌地圖;右:Chris Downer/CC BY-SA 2.0)

塔貝特灣家政職位的成功申請者必須「熱情和勤奮地對4間度假小屋和一座更大的主要房屋進行改造」。除了處理主屋的清潔、洗衣和後勤外,他們還必須「能夠增強莊園的理想氛圍」,該廣告說。此外,申請者需要具備以下資格:

• 家政經驗;
• 最好有駕駛小型莊園船的經驗,但不是必需的,因為雇主將提供現場培訓;
• 高質量的客戶服務;
• 基本的使用IT和社交媒體技能。

申請人必須能與他人合作,但也必須具有獨立工作的能力,原因顯而易見:客人不會全年入住,而且通常很少有人幫助。成功的候選人將與屋邨經理合作處理以下工作:「勞工,建築項目,物業維護,花園和屋邨周圍的地面維護」。進一步的要求包括:

• 建築和施工;
• 物業維護,花園和地面維護;
• 農活;
• 喜愛偏遠的農村生活;
• 自我激勵。

度假村在夏季出租給客人,因此需要申請人有靈活的工作時間表。他們將平均每週工作40小時,加起來相當於每年28個整天。

蘇格蘭西海岸塔貝特灣莊園的主要建築。(Glen Breaden/CC BY-SA 2.0)
綿羊在位於蘇格蘭塔貝特灣的莊園運營中心吃草。(AlastairG/CC BY-SA 2.0)

就津貼和薪酬而言,雇主每週支付425英鎊(約520美元),提供免費住宿。暖氣稅和市政稅也包括在內。Wi-Fi允許互聯網接入,所以僻靜的住宿不會那麼孤獨。值得注意的是,申請者不需要會說蓋爾語(Gaelic),儘管雇主明確要求了英語水平。

有興趣的夫婦或個人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簡歷發送給mail@ruralrecruits.co.uk,並應在主題行中註明參考編號「977」。

所以,如果你申請成功,記得帶上你的蘇格蘭短裙,如果你有的話。或者帶儘可能多的格子呢布料。

原文「Got Kilt? Remote Highland Cottages on Scottish Loch Looking to Hire Housesitter for 425 Pounds per Week」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