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紐約第146屆威斯敏斯特犬展掠影

【2022年06月23日訊】(記者林紫蓉報導)擁有百年以上歷史的威斯敏斯特養犬俱樂部犬展(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簡稱WKC)於6月18日至22日在美國紐約州舉行,這次有將近3,500條狗參加比賽。

威斯敏斯特養犬俱樂部犬展今年是第146屆,本次最佳表演獎(Best in Show)由一條外號叫「小號」(Trumpet)的獵犬獲得。4歲的小號由克里斯(Chris)、布萊恩・弗萊斯納(Bryan Flessner)、希瑟・比納(Heather Buehner)和蒂娜・科卡爾(Tina Kocar)所有。

根據WKC的分類,獵犬是「最古老的嗅覺獵犬品種之一」。俱樂部表示,訓練有素的獵犬的發現可能會在法庭上使用。

根據組織者發布的新聞稿,本屆有近3,500條狗、200多個品種參加了本屆的比賽。

圖片顯示,6月21至22日,飼養員在犬隻參加評選前為它們打理毛髮,等到正式比賽時,每位飼養員帶著他們的愛犬上場,在評審和觀眾的目光下完成展示。最佳表演獎則由外號為「小號」的獵犬獲得。

2022年6月21日,美國紐約州塔里敦村(Tarrytown),第146屆威斯敏斯特養犬俱樂部犬展(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上,一位飼養員正為她的標準貴賓犬(Standard Poodle)整理毛髮。(Timothy A. Clary/AFP)
2022年6月21日,美國紐約州塔里敦村(Tarrytown),第146屆威斯敏斯特養犬俱樂部犬展(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上,一位飼養員帶著她的哈巴狗參加評選。(Timothy A. Clary/AFP)
2022年6月21日,美國紐約州塔里敦村(Tarrytown),第146屆威斯敏斯特養犬俱樂部犬展(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上,一條凱恩梗犬(Cairn Terrier)參加評選。(Timothy A. Clary/AFP)
2022年6月21日,美國紐約州塔里敦村(Tarrytown),第146屆威斯敏斯特養犬俱樂部犬展(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上,一條吉娃娃(Chihuahua)參加評選。(Timothy A. Clary/AFP)
2022年6月22日,美國紐約州塔里敦村(Tarrytown),第146屆威斯敏斯特養犬俱樂部犬展(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上,一條可蒙犬(Komondor)參加工作組的比賽。(Timothy A. Clary/AFP)
2022年6月22日,美國紐約州塔里敦村(Tarrytown),第146屆威斯敏斯特養犬俱樂部犬展(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上,一條丹迪丁蒙梗犬(Dandie Dinmont Terrier)參加梗犬組的比賽。(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2022年6月22日,美國紐約州塔里敦村(Tarrytown),第146屆威斯敏斯特養犬俱樂部犬展(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上,民眾正在觀看運動組的評選。(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2022年6月22日,美國紐約州塔里敦村(Tarrytown),第146屆威斯敏斯特養犬俱樂部犬展(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上,一條阿根廷犬(Dogo Argentino)參加工作組的比賽。(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2022年6月22日,美國紐約州塔里敦村(Tarrytown),第146屆威斯敏斯特養犬俱樂部犬展(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上,一條萬能梗犬(Airedale Terrier)參加梗犬組的比賽。(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2022年6月22日,美國紐約州塔里敦村(Tarrytown),第146屆威斯敏斯特養犬俱樂部犬展(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上,一條斯凱梗犬(Skye Terrier)參加梗犬組的比賽。(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李珀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