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遠離鬧市 年輕夫婦樹林裡打造田園房屋

【2022年07月05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一位出生於哈薩克斯坦的藝術家和她出生於俄羅斯的丈夫因厭倦了「嘈雜的城市生活」,毅然選擇到偏遠樹林翻新一座小木屋。現在,這對夫婦在美麗、舒適的新家過著悠然自得的田園生活。

32歲的卡塔琳娜‧科恩(Katharina Kölln)是一名自由藝術家兼內容創作者,而她同齡的丈夫羅曼(Roman)是一名網絡營銷顧問,他們從小都生活在德國。兩人15歲時相識,後來發展成戀愛關係,並於11年前喜結連理。

他們共同打造的這個夢想之家位於德國巴伐利亞州紐倫堡附近的一處林地,這座建築原本是一個度假屋。一位老婦人此前在這裡居住了15年,在她去世後,她的兄弟決定將其出售。

(Katharina Kölln提供)
(Katharina Kölln提供)

當這對夫婦第一次看到這所房子時,他們發現房屋因長期閒置無人打理,裡裡外外看上去破舊不堪,但他們心裡很清楚,面積不太大的房子和周圍鬱鬱蔥蔥的植被和綠地正是他們夢寐以求的理想之所。

「我們的計劃是讓這裡的一切儘可能地簡單和可持續,既有趣又特別,同時既實用又簡約。」卡塔琳娜告訴《大紀元時報》。

裝修項目始於一年前,這對夫婦幾乎翻新了所有的東西。他們先聘請了一名建築測量師,了解清楚他們自己可以做什麼以及哪些工作需要外包。最終確定,外部承包商只需要對屋頂進行隔熱處理,其餘大部分工程都由他們自己承擔。

(Katharina Kölln提供)
(Katharina Kölln提供)

這對夫婦每開始一個具體項目之前,都要經過沉思熟慮,然後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盡力做到符合專業標準,同時還要考慮經濟划算。

卡塔琳娜和羅曼在所有翻新材料上花費了6萬到7萬英鎊(約合7.3萬到8.6萬美元),其中包括打磨和局部重新粉刷牆壁、擴大並重新設計窗戶、安裝室內門、鋪設木地板,以及升級浴室。此外,他們還將原始的屋頂橫梁打磨後,鋪設了一層屋面瓦。

然而,他們的裝修目前仍未完成。這對夫婦還計劃更換兩扇窗戶、調整露台和入口門、增建一個帶浴缸的浴室和一個客用衛生間,豎起一個新柵欄等等。

(Katharina Kölln提供)
(Katharina Kölln提供)

卡塔琳娜的藝術眼光在裝修工程中發揮了大作用,她考慮剔除一些紛繁複雜的雕飾,這樣不僅能讓身心得以放鬆,另一方面,也令這個家和戶外森林更加緊密地聯結在一起。「作為一名藝術家和室內博主,我有無窮無盡的想法。」她說。

事實上,裝修過程並不是一帆風順,他們也遇到了一些挑戰,比如材料延遲交付導致重新調整裝修方案時有發生,但他們通過適當休息或進行一些其它消遣活動等方式積極解決了這些問題。

卡塔琳娜表示,他們計劃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整個裝修過程。至於已經完成的成果,卡塔琳娜說他們非常滿意,甚至喜歡房間的每一個角落。

「生活在大自然中的感覺真好」,卡塔琳娜說,「作為一名藝術家,這個環境給了我很多啟發,並為我的工作提供了必要的寧靜和活力;因為我更喜歡畫樹木、植物、花卉和動物,所以這個居住環境對我來說確實太完美了。」

這位藝術家還將他們翻修房子的照片和視頻分享在Instagram上,並表示她的粉絲們對於他們夫婦親手打造的這一切「感到非常驚訝和好奇」。

卡塔琳娜告訴本報,「我經常收到留言說我們的田園房屋激勵他們親自設計自己的房子。這讓我感到驕傲和高興!」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