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為覓食鑽進汽車出不來 高溫下熱死

【2022年06月25日訊】(記者夏雨綜合報導)美國田納西州野生動物資源局週四(6月23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該州塞維爾維爾(Sevierville)一隻黑熊在進入一輛未上鎖汽車尋找食物後死亡。

塞維爾維爾距離田納西州東部的諾克斯維爾(Knoxville)約30英里,就在大煙山國家公園的北部。週四下午6點45分左右,一輛停在出租小屋的車主在車內發現了這隻熊。

車主說,週三上午10點左右,他們乘坐另一輛車離開了出租小屋。

當時官員們認為,這隻熊能夠用牙齒或爪子打開未上鎖的汽車,並在車門關閉後被困車內。新聞稿補充說,這隻熊似乎伸手去拿車內一個空的汽水罐和車內地上的一張食品包裝紙。

該州野生動物資源局新聞稿說:「我們認為,昨天(週三)室外溫度超過95華氏度(大約35攝氏度),高溫可能殺死了這隻熊,這意味著車輛內部可能達到了140華氏度(約60攝氏度)以上。」

該機構表示,人們應該鎖好車門,捲起車窗,「永遠不要把食物或任何聞起來像食物的東西留在車內!空的食品容器、糖果包裝紙、快餐袋,甚至空氣清新劑都會吸引熊。」新聞稿說。

該機構補充說,熊的嗅覺靈敏度是獵犬的七倍,甚至可以聞到車內最微弱的食物氣味。

本週,危險的高溫天氣侵襲美國南方,從德克薩斯州到佛羅里達州,包括達拉斯、巴吞魯日(Baton Rouge)、新奧爾良、阿拉巴馬州莫比爾(Mobile)和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超過4000萬人繼續收到高溫警報。

責任編輯:李寰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