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州百歲夫婦攜手79載 從未吵過架

【2022年07月24日訊】(記者李言綜合報導)一對俄亥俄州夫婦上個月慶祝了他們已經攜手走過79年的婚姻,最近又迎來一個新的里程碑——慶祝他們共同的100歲生日。

朱恩·馬里科特(June Malicote)出生於1922年7月13日,而她的丈夫休伯特·馬里科特(Hubert Malicote)則在10天後來到這個世上。

上週五(7月15日),家人、朋友、鄰居和教會成員共一百三十多人,在俄亥俄州漢密爾頓的伊頓路上帝教會(Eaton Road Church of God)為這對白頭偕老的恩愛夫妻舉行了生日派對。

朱恩·馬里科特(June Malicote)和丈夫休伯特·馬里科特(Hubert Malicote)的百歲生日得到了眾人的祝福。(shutterstock)

「我們只是有那麼點按部就班地生活,突然間我們就100歲了。」休伯特·馬里科特在電話採訪中告訴福克斯新聞。

在他們19歲那年的9月,他們與各自的朋友圈一起參加了一個教會活動。

休伯特一直坐在朱恩身後的座位上。偶然間她回頭看了他一眼,笑了笑。他被迷住了。

「她穿著紅色的衣服,看起來很美。」休伯特回憶說。

女孩背影資料照。(示意圖)(pixabay)

等他們再次在教堂相遇後,他們開始了交往。這樣持續了一年的時間,他們的友誼和戀情持續發展。

1942年11月,休伯特應徵加入美國海軍,參加了第二次世界大戰。

朱恩堅持站在他身後。她為俄亥俄州一家機械公司製造戰爭物資來支持戰爭。

「時間過得很快。」休伯特說,「我們商定該結婚了。」

於是,他們趕回漢密爾頓,在他們初次認識的教堂舉行婚禮。朱恩從一個表妹那裡借來一條裙子,並在教堂的攀緣玫瑰廊下製作了一束玫瑰花。

朱恩·馬里科特(June Malicote)和丈夫休伯特·馬里科特(Hubert Malicote)結婚的儀式很簡單。(示意圖)(pixabay)

1943年6月8日,牧師宣布他們成為夫妻

不久,休伯特不得不離開新婚的妻子,登上一列越野火車去執行任務。他從舊金山去了檀香山。

他被派駐到珍珠港,在魚雷和潛艇上工作了兩年時間。

「我們不可以打電話或電報,不可以使用任何可以確定我們位置的通信方式。」休伯特說,兩年後他和妻子團圓了。

他們在一個五英畝的牧場上打造了自己的家,還養育了三個孩子,喬(Jo)、薩姆(Sam)和特麗莎(Theresa)。

朱恩·馬里科特(June Malicote)和丈夫休伯特·馬里科特(Hubert Malicote)在一個五英畝的牧場上打造了他們的新家。(示意圖)(acandraja/Pixabay)

「現在他們(孩子們)已經結婚,要養兒育女。」休伯特說,他和朱恩有七個孫子和11個曾孫。

「這是一段非常、非常幸福的婚姻。」他補充說。

朱恩認同她與休伯特的婚姻一直很好,他們高度默契。

「我們甚至沒有吵過架。」朱恩說。

朱恩·馬里科特(June Malicote)和丈夫休伯特·馬里科特(Hubert Malicote)一輩子從未吵過架。他們的子女可以證實這一點。(示意圖)(fotolia)

他們的女兒喬·馬里科特(Jo Malicote)向福克斯新聞證實,在她的記憶中,父母從未向對方說過一句狠話。

「也許我們有分歧,但我們總是把它們解決掉。」休伯特說,「我們的態度一直是,你不會傷害你所愛的人。」

這對百歲夫婦慶生沒有什麼特別的願望。不過,他們確實在孫子和曾孫的幫助下吹滅了蛋糕上的100支生日蠟燭。

喬·馬里科特補充說,她認為她父母長壽的關鍵是他們一直都忙忙碌碌。

「他們從來沒有坐下來偷懶。」喬總結說,「我們擁有五英畝土地,總是有柵欄需要修補,總是有工作要做。」

責任編輯:李緣 #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