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炎熱不利於心臟健康 尤其老人要防護

【2022年07月15日訊】(SARAH COWNLEY撰文/大紀元記者張玉編譯)當我們談到影響心臟健康的因素時,我們通常會想到吸菸、不健康的食品、沒有做足夠的鍛鍊等等。很多人都沒有意識到氣溫高也會傷害到心臟。

研究表明,現實中,高溫環境會顯著增加老年人心臟發病的風險。因此,對老年人來說,須採取措施保護自己,避免暴露在高溫環境中。

當溫度和濕度升高時,心率也會加快。在炎熱的天氣裡,心臟需加倍工作,將血液從主要器官運送到皮下,達到冷卻自己的目的。這樣一來,心臟需泵出更多的血液,這給心臟造成很大的壓力。

為避免這種情況,最基本的要求是必須避免身體脫水。因為充足的水分使心臟更容易將血液通過血管泵送到肌肉,並有助於肌肉能有效地工作。當身體水分充足時,心臟就不必那麼努力工作,也不會壓力太大。所以,下次在炎熱的天氣出門,一定要多喝水。

「保持水分是關鍵。即使您不覺得自己口渴,也有可能脫水。」美國心臟協會主席兼預防醫學系主任唐納德‧M‧勞埃德-瓊斯(Donald M. Lloyd-Jones)醫學博士、Sc.M.、FAHA說,「在炎熱的天氣外出之前、外出期間、外出之後都要喝水。不要等到口渴了再喝。了解自己是否有足夠液體的最佳方法,是監測自己的尿量,確保尿液顏色是淺色的,而不是深色或濃縮的。」

極端天氣下的心臟健康

發表在美國心臟協會旗艦期刊《循環》(Circulation)上的研究發現,當達到極端氣溫時,與心血管相關的死亡人數可能會增加兩到三倍。據報導,極端高溫是指日平均溫度達到109華氏度。另一份美國中風協會國際中風會議上(American Stroke Association’s International Stroke Conference)的報告表明,夏季氣溫波動越大,中風越嚴重。

開展的研究,就天氣和環境對我們健康的影響,尤其是對心血管健康的影響,提供了越來越多的證據。如果您超過50歲、患有高血壓、曾中風,或有心臟病,或超重,在高溫天氣下採取特殊預防措施至關重要。

怎麼做呢,您可以在氣溫高峰時避免暴露在陽光下、多喝水、穿寬鬆的衣服,以及儘可能使用空調或風扇。遵循這些提示可以助您在整個夏天保持心臟健康。

隨著年齡的增長,保持心臟強壯而健康至關重要、才能享受到高質量的生活。心臟救援(Heart Rescue)旨在幫助和促進心血管健康,使用了多種健康成分,包括omega-3脂肪酸、輔酶Q10、鎂和山楂提取物。該配方的益處是可以幫助增強心肌功能、支持血液循環,有助於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本文原刊於BelMarraHealth.com,授權中英文《大紀元時報》轉載和翻譯。英文報導請見:Heat Is Hard on the Heart Especially for Older Adults。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