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婚禮遲到 陌生司機火速載她去教堂

【2022年07月21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英國近日有位新娘在大喜之日整裝待發準備前往婚禮現場,不過卻一直叫不到出租車,致使她遲到了數十分鐘。正在她萬分焦急之際,幸好一位過路男子熱心搭載她去教堂完婚。該男子的善舉也獲得許多網友留言讚美。

這名熱心男子名叫馬克斯汀‧亞當森(Marksteen Adamson),他將自己在倫敦街頭幫這位新娘解決「燃眉之急」的溫馨影片分享在了社交媒體上。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位化著精緻妝容、戴著花冠、身穿白紗的新娘焦急地站在繁忙街道的安全島,頻頻查看自己的手機。

點擊這裡觀看影片

亞當森在貼子中寫道,自己當時正準備去見朋友,在等行人過馬路時剛好看到一位新娘站在路邊。他一時興起拿出了手機,想要捕捉新娘穿越馬路的美麗畫面,沒想到新娘注意到他後卻徑直朝他走過來,並詢問是否能搭個便車。

這位名叫阿納斯塔西婭‧梅德韋斯卡婭(Anastasia Medvedskaya)的新娘解釋說,自己正準備前往教堂舉行婚禮,但她連叫了三輛Uber出租車,最後都被司機取消行程,她已經遲到了45分鐘,當下新郎和所有來賓都在教堂等她。

得知新娘的難處後,亞當森立馬答應幫忙。隨後,納斯塔西婭一行人立馬跳上亞當森的車,一路上幾個還有說有笑,他們也不停向好心司機道謝。最終,他們以最快速度抵達婚禮現場。

亞當森最後寫道:「當她下車後,我隨即聽到教堂裡傳來風琴的聲音,我就知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這真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

這段影片發布僅四天,就已獲得近73萬的瀏覽量,另有超過8萬人點讚,網友們紛紛讚許亞當森的暖心舉動:「我敢打賭,這一刻讓她的婚禮更難忘」「這簡直就像一個電影場景,太可愛了」「你真好,總有一天會得到回報的」「你拯救了她一生中最特別的一天」「我們需要更多像你這樣的人」。◇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