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雙胞胎兄弟同一天過世 時間只差3小時

【2022年07月26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英國一對雙胞胎兄弟在同一天來到這個世界,也在同一天離開這個世界,而且死亡時間只相差3個小時,令人嘖嘖稱奇。

英國《每日鏡報》7月21日報導,這對兄弟分別是艾倫‧貝茨(Alan Bates)和傑夫‧貝茨(Geoff Bates)。他們於6月13日因不同的病症先後離世,享年70歲。

(點擊這裡可以看他們的照片)

艾倫和傑夫從小在謝菲爾德(Sheffield)長大,感情非常好。傑夫後來與兩個孩子搬到羅瑟勒姆(Rotherham),而擁有4個孩子的艾倫則繼續住在謝菲爾德,直到2018年退休後才搬到西班牙特內里費島(Tenerife)。

這對兄弟總是會一起度過聖誕節和新年假期。即便在艾倫搬到西班牙、兩人被大海阻隔後,他們依然通過視訊電話保持聯繫。

然而,艾倫在被診斷出罹患喉癌之後,搬回了英國。他的女兒雪萊‧貝茨(Shelley Bates)知道,他的健康每況愈下,來日無多。

現年40歲的雪萊表示,當她上個月去見父親最後一面時,她在路上接到叔叔傑夫因為多重器官衰竭而過世的消息。等她到了父親那裡沒多久,父親也走了。這讓她感覺很離奇。

雪萊說,當她抵達父親床邊時,他似乎在對傑夫說:「我在路上,我很快就可以見到你了。」

雪萊提到,艾倫在臨終前一直看著天花板的一個角落,而且笑著重複這句話。

傑夫的46歲女兒凱蒂‧謝勒(Katie Sellers)說,聽到艾倫與他父親在同一天往生的消息,令人震驚。

但她補充說,這對形影不離的雙胞胎能一起離開這個世界,卻也是令人欣慰的事情。

她說:「對他們而言,一起來到這個世界而且一起離開這個世界,在某種程度上是令人欣慰的。他們現在肩並肩、永遠在一起了。」

她說,他們在7月19日為這對互相關愛的兄弟舉行了聯合葬禮,給予他們「美好的告別」。◇

責任編輯:孫芸#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