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旅館】「靈魂轉移」重回人間?「借屍還魂」背後的秘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4日訊】揭開「借屍還魂」背後秘密!離世後「靈魂轉移」重回人間?【地球旅館

借屍還魂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1959年,臺灣曾經發生過一件轟動全球的事件。有一位住在雲林的女士名叫吳林罔腰,她當時已經病危住院很久了。一天,在親友、鄰居的見證下吳林罔腰一度合眼、停止呼吸,但不久後她竟然恢復呼吸心跳。她醒來後自稱自己不是吳林罔腰,而是來自金門的一位17歲少女,名叫朱秀華。她是來借吳林罔腰的身體來還魂的。而這一借,就借了60年。消息曝光後,就連蔣介石也覺得不可思議,瞬間轟動全臺,還在1981年被改編成電影。

古人認為借屍還魂就是人離世之後靈魂依附在其他人身體而復活。道家有一個法術叫奪舍法,密宗裡頭也有,藏文叫「頗瓦」。遷移的意思。就是自己進入S亡過程,靈魂離開自己的肉體,自己可以自由選擇自己下一世轉世的地方。說到我們最熟悉的,就是八仙裡的鐵拐李得道成仙的故事了。還有我們之前做的視頻提到金星人奧尼克,她很有可能也是借屍還魂來的。

很多人認為靈魂只是一種抽象的概念,可以簡單理解為人的思想,但也有人提出反對,因為到底有沒有靈魂這種東西都沒法證實。不過就有科學家用現代的科學角度來解釋靈魂,他們運用到的就是量子力學。

(責任編輯:李紅)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