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會卡牌預言:決定川普命運的卡牌!?一場關乎人類命運的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光明會卡牌預言:決定川普命運的卡牌!?一場關乎人類命運的大選!【地球旅館

上集(點擊查看)聊到了光明會卡牌,建議大家沒看的先去看上集,這樣才有連貫性,今天我們接著繼續探討卡牌的秘密和光明會一些不為人知的陰謀。

現在世界大局勢,人類社會分為兩大陣營,一方是持保守理念的右派陣營,另一方是比較激進的左派陣營。這兩大陣營一直表現的很對立,水火不容,其實這也只是表面上我們看到的,那其中到底還存在哪些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光明會卡牌預言:全世界都被控制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