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歷史被竄改?巨人真的存在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震撼!人類歷史被竄改?巨人真的存在過!還曾與恐龍一起生活!?【地球旅館

世上萬事萬物都是相對應的,有好就有壞,有小就有大,那今天我們再來聊一下大人,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巨人

在世界各個民族的傳說中,巨人和小人幾乎都是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尤其是巨人。如在介紹小人時提到的《格列佛遊記》,即描述有小人同時又有巨人。還有在希臘神話《奧德賽》裡的獨眼巨人,格林童話裡的《傑克與豌豆巨人》,以及中國的《山海經》、《鏡花緣》等等都有描述巨人。不過隨著人類學的研究發展,巨人就漸漸的變成了傳說及神話。然而,最近的一些考古發現證實了他們不僅僅是傳說,而是真的曾經出現在歷史中。

位於南美洲有一個被稱為香蕉之國的地方叫厄瓜多爾。考古學家在那裡竟然發現了巨人的遺址。從此啊,這巨人古城被稱為「遺失的巨人城市」Lost City Of Giants。

(責任編輯:李紅)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