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靈媒談瀕死體驗:我看見最美的光和天使

【2023年04月24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靈媒在談到自己經歷的瀕死體驗時說,他的靈魂在遊歷另外空間時沒有看到天堂之門,但有天使陪伴在他身邊。他還說,這趟在天上的旅程讓他對人生有了頓悟。

這個名叫漢澤爾(David Hanzel)的57歲通靈者告訴英國《每日星報》說,他在2015年、也就是50歲時因為肺部感染而經歷了這次瀕死體驗

漢澤爾表示,當時他的肺部有70%受到感染,而且有全身性發炎,也就是敗血症(Sepsis)。他一度昏迷長達兩個月,心搏基本上已經停止。

他說:「我甚至不知道我死了沒,我沒有任何概念。」

他後來在沉睡中見到了「美好的來世」。他說,他只記得他因為生病而閉上眼睛。當他睜開眼睛時,他看到了夜空。

他說:「那是最美麗、如天鵝絨般滑、像絲綢一樣的夜空。沒有雲、沒有星星、什麼都沒有。也沒有開始或結束。」

但他並非獨自一個人遊歷另外空間。有兩個生命(天使)充當他的導遊。他們突然一左一右地出現在他身邊。他們感到自在,就像他認識他們一樣。

天使的雕像。(Pixabay)

他說:「他們讓我看到最美麗、白金色的。它非常美,所有這些天使和每樣東西都會進到它的裡面。」

他提到,他沒有看到天堂之門,但他見到了一個漂亮的「酒吧」。他被告知,無論你的信仰是什麼或喜歡什麼,你在過世後最先看到的就是這個。

他說,這個「酒吧」的側邊有五顏六色的漂亮瓶子,但裡面沒有酒,什麼都沒有。

在瀏覽了這個「酒吧」之後,他毫不費力地走上一棟摩天大樓的一側,就像美國導演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電影《全面啟動》(Inception,又譯《盜夢空間》)中的場景。

他說,他走上一棟白色的巨型建築物。它是大理石建造的,具有最美的大理石紋路。

他說:「當你踩上去,你感覺不到你的腳碰觸地面,就像重力不存在。你有點像飄著走。」

他最後談到,在從昏迷中醒來,而且所有病痛都治癒之後,他對人生有了頓悟。

他說,他帶著全然寬恕還陽,他寬恕了曾經對他不好的每個人。他幾乎是付出生命的代價才知道所有這些事情與有關宗教的一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