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女友奶奶90大壽時祕密求婚 溫馨感人

【2023年04月2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瑞典一位男子為他一生的摯愛策劃了一場最甜蜜的求婚,其中還涉及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人物:他女朋友深愛的奶奶。這意味著他用心安排的這場特別的求婚,同時給兩位女士帶來一生難忘的驚喜。

2021年12月,來自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的小說作家艾瑪‧諾伊斯(Emma Noyes)在約會應用程序上認識了來自瑞典韋克舍的信用分析師本都‧吉采洛夫(Pontus Gitselov),當時他們都住在洛杉磯。

「他先給我發來了信息,我很快就問他我們什麼時候一起去瑞典」,27歲的諾伊斯告訴《大紀元時報》,「當然,這在當時只是個玩笑,但當我真的最終和他一起移居瑞典時,我們為此大笑了好一陣。」

(Emma Noyes提供)

這對情侶的第一次約會是在加州埃爾塞貢多的一間咖啡館。當同齡的吉采洛夫靠邊停車,並從車裡走出來時,諾伊斯看著她未來的丈夫朝她走來,她當時簡直被他英俊的容貌所震撼。他們四個小時的約會一眨眼就過去了,兩人可謂是一見鍾情,相談甚歡。

在接下來的幾次約會中,他們一起徒步旅行、打保齡球,甚至在赫莫薩海灘的一個朋友家裡愜意暢談等等。

幾週後,在諾伊斯的第一部小說《沉沒之城》(The Sunken City)的新書發布會上,吉采洛夫公開宣布諾伊斯是他的女朋友,而諾伊斯也認為自己找到了真愛。接下來,這對情侶前往瑞典共度時光,當他們回到芝加哥時,諾伊斯一家熱情歡迎吉采洛夫到家裡做客,特別是諾伊斯的奶奶、90歲的前參議員弗吉尼婭‧布蘭肯貝克(Virginia Blankenbaker)。

(Emma Noyes提供)

從未有機會見到自己祖父母的吉采洛夫說:「我們一起前往印第安納州,我第一次見到了艾瑪的奶奶。她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人,你絕對喜歡和她待在一起。她有一顆寬廣的心,她是我見過的最善良的人之一。」

布蘭肯貝克也非常喜歡吉采洛夫。「奶奶和我一樣愛吉采洛夫。」諾伊斯說。

當吉采洛夫決定向諾伊斯求婚時,他知道他必須想辦法讓她的奶奶參與其中。「我也知道她不能保守祕密,所以我決定什麼都不告訴她!」他說。

在與諾伊斯一家去德州達拉斯的一次週末旅行中,恰逢布蘭肯貝克的90歲大壽,吉采洛夫認為這是提出求婚的最佳時機。他首先為布蘭肯貝克準備了一首詩,並打算在他們美麗的酒店裡朗讀這首詩。

(Emma Noyes提供)

「我握著奶奶的手,表達了我對她的感激之情」,吉采洛夫說,「然後我突然把注意力轉移到在一旁幫忙拍攝的諾伊斯身上,我告訴她我有多愛她,然後我單膝跪地,從口袋裡取出事先準備好的訂婚戒指,正式向她求婚。」

「我沒聽到她明確回答『我願意』」,他說,「相反,我只是看到她跑過來撲在我懷裡。當時,我心中飛快地閃過一絲擔心,但隨後我看到了她『含淚的微笑』,我知道那是一個『無聲勝有聲』的回答!我不禁感到非常幸運,我總算保守住了這個小祕密、小驚喜。」

然而,由於諾伊斯完全沒預料到這種情況,她確實「大吃一驚」。

諾伊斯解釋說,她的奶奶已經90歲了,但看起來比大多數40歲的人更健康,然而,她和未婚夫都清楚,他們和她在一起的時間很有限了。因此,吉采洛夫很用心地把她「設計」在特別的求婚中,這樣他就可以和她一起創造儘可能多的回憶。

諾伊斯在Instagram上分享了這段感人的求婚視頻。這對情侶計劃在2024年7月舉行婚禮。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Emma Noyes (@emmanoyesmaybe)

諾伊斯說,他們不同的文化背景從來都不是障礙,反倒是一種樂趣。「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看待世界的方式非常相似。我和他在一起很開心。我覺得我們很幸運能相遇、相知,再到相識、相愛。」

吉采洛夫則表示:「我接受並喜歡她的一切:她的長處和短處、她的外表、她的幽默,以及其它種種,所有這一切共同構成了這個美麗的女性,我深感榮幸能與她共度餘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