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節水增加 灣區比南加州節水更多

【2022年08月0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經歷了幾個月的節水失敗後,隨著該州三年來的乾旱惡化、夏季升溫,以及地方機構增加對水資源浪費的規定和處罰,加州人終於開始取得重大進展。

週二(8月2日)公布的新數據顯示,與基準年2020年的6月相比,在全州範圍內,城市居民6月的用水量減少了7.6%。

雖然仍然沒有達到紐森(Gavin Newsom)去年7月設定的15%的目標。但與5月的節省3.1%相比,這是一個相當大的跳躍。而且,與3月和4月相比,這是一個重大的變化,當時居民在一個反常乾燥的春天打開了草坪灑水器,與兩年前的這兩個月相比,全州的用水量實際增加了18.7%和17.8%。

州水資源控制委員會(State Water Resources Control Board)主席華金·埃斯基韋爾(Joaquin Esquivel)說,至少可以說,這些數字是一個進步。在3月和4月,我們看到使用量增加,而在6月,我們開始看到了反應。

北加州繼續接近紐森的目標,與2020年6月相比,灣區6月節省了12.6%,是加州所有地區中節省最多的,而南海岸地區,包括洛杉磯、奧蘭治和聖地亞哥縣,只節省了5.9%。

在灣區,馬林市政公用事業區減少了25.3%的用水量,聖荷西水務公司的用水減少了17.5%,其次是聖塔克拉拉谷水區(15%)、阿拉米達縣水區(13.2%)、東灣市政公用事業區(12.2%)、康特拉科斯塔水區(11.2%)和舊金山公共委員會(5.7%)。

當地水務機構週二表示,如果乾旱拖到第四年,現在節省的任何水都會有幫助。

東灣市政公用事業區董事會主席道格·林尼(Doug Linney)說,我們的居民和企業正在注意他們的用水,並正在修復漏水,並將他們的草坪換成耐旱花園,這些行動帶來了長期的節約,使我們為明年的乾旱做好準備,並幫助我們應對眼前發生的氣候變化。該區為阿拉米達和康特拉科斯塔縣的150萬人提供水。

到目前為止,紐森還沒有告訴水務局轉向強制性的全州目標,對達不到目標的機構進行罰款。就像傑里·布朗州長在2015年該州上一次乾旱期間所做的那樣。

許多水務機構反對州強制目標。一些機構說,他們有充足的本地供應,已經對新水庫、地下水項目進行了重大投資。就聖地亞哥而言,今年6月比2020年多用了4.1%的水,但它正在建設一個海水淡化廠。

根據每週發布的美國乾旱監測報告,在連續三年乾旱之後,週四加州97%的地區處於嚴重乾旱狀態,59%的地區處於極端乾旱狀態,這是五個乾旱類別中第三和第四嚴重的情況。

加州最大的水庫,即雷丁(Redding)附近的沙斯塔水庫(Shasta Lake),週二僅有37%的容量。第二大水庫,位於布特縣(Butte County)的奧羅維爾水庫(Lake Oroville),只有41%的容量。

與2020年6月相比,加州主要機構6月份的用水量如下:

– 聖塔克拉拉谷水區:-15%
– 聖荷西水務公司:-17.5%
– 東灣市政公用事業區:-12.2%
– 康特拉科斯塔水區:-11.2%
– 舊金山公共事業局:-5.7%
– 阿拉米達縣水區:-13.2%
– 馬林市公用事業區:-25.3%
– 沙加緬度市:-11.3%
– 洛杉磯水電局:-7.5%
– 聖地亞哥市: +4.1% ◇

責任編輯:念真




關注我們facebook主頁,及時獲得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