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邊境突發麥金尼大火 燃燒面積達51,648英畝

【2022年08月0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加州和俄勒岡州邊界附近的西斯科尤縣(Siskiyou County)燃燒的野火,在大風和炎熱的條件下,一夜之間規模迅速擴大,並向社區進犯,迫使政府發出疏散令。

官員們說,截至上週日(7月31日),麥金尼大火(McKinney Fire)燃燒面積已達51,648英畝,控制率為0%。

多個疏散令和警告仍然有效。

超過100個家庭被強制疏散,當局警告人們要保持高度警惕。火災產生的煙霧,導致96號公路的部分路段被關閉。

麥金尼大火目前成為加州本季最大的野火,超過了馬里波薩縣(Mariposa County)的橡樹大火(Oak Fire)。

據消防官員說,這場快速蔓延的大火,從上週五開始,在俄勒岡州邊界附近的一個主要農村地區,超過1平方英里被燒焦。到上週六,過火面積多達62平方英里(160平方公里),燒毀了至少十幾座住宅。人們看到野生動物逃離該地區。

據ABC7新聞報導,美國林務局該地區的發言人湯姆.斯托克貝里(Tom Stokesberry)說,大量的植被堆積,助長了麥金尼大火。他說,這是一場非常危險的火災。那裡的地理環境陡峭而崎嶇,而且這一區域,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發生過野火了。

斯托克斯貝里說,在附近的賽亞德(Seiad)鎮外,另外還有一場小型火災在燃燒。他說,由於預測未來幾天會有閃電,可能會加劇火災危險。

麥金尼大火的爆炸性增長,迫使工作人員從試圖控制火勢的蔓延,退守到試圖保護房屋和重要的基礎設施,如水箱和電線,並協助疏散。

警員和執法人員在伊雷卡(Yreka)縣城和瓊斯堡(Fort Jones)鎮挨家挨戶敲門,敦促居民出門避險,並將牲畜安全疏散到拖車上。由於有些地區沒有手機服務,自動電話也被發送到陸地電話線上。 ◇

責任編輯:念真




關注我們facebook主頁,及時獲得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