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整個加州大都會區人口都在外遷

【2022年08月0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病毒大流行的第一年,人們開始加速離開加州沿海地區。但新的數據顯示,即使在與COVID-19有關的各種限制解除之後,這種情況仍然存在。

根據芝加哥聯邦儲備銀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Chicago)的一份報告,加州在全國人口外流方面,排名第二。該報告主要基於搬家公司United Van Lines的數據。在2018年和2019年之間,加州的搬遷出州的比率為56%;這一比率在2020至2021年上升到近60%。

該報告發現,成群結隊的加州人,正在前往德克薩斯州、維吉尼亞州、華盛頓州和佛羅里達州等地。根據加州財政局的統計數據,加州在2020年4月至2022年1月期間,失去了超過35.2萬名居民。

根據房地產經紀公司Redfin本月發布的一份報告,由於生活成本和住房價格持續上升,房主逃往價格較低的城市。舊金山和洛杉磯的外遷人數,分別在全國排名第一和第二。

尤其是洛杉磯的居民,他們正湧向鳳凰城、拉斯維加斯、聖地亞哥、聖安東尼奧和達拉斯等地。根據該報告,離開洛杉磯的居民人數,從2021年第二季度的約33,000人,躍升至2022年同期的近41,000人。

據SFGATE報導,南加州大學經濟學教授馬修‧卡恩(Matthew Kahn)表示,與其它州相比,加州一直在努力應對極高的房價,加上病毒大流行和遠程工作的增加,有條件的家庭一有機會,就會搬遷。

他說,該州環保主義盛行的一個意外後果是,由於許可措施嚴格等原因,市中心沒有建造足夠的住房;這使中產階級被趕到郊區,每天忍受長時間的通勤。當創造了在家工作的可能性時,許多人說「夠了」,並搬到更便宜的大都市地區。

卡恩還表示,城市犯罪、越來越多的無家可歸者、公立學校質量和整體生活質量下降,這些因素正在令居民搬離。如果中產階級感受到這種生活質量的下降,就會驅使他們離開。

Redfin的首席經濟學家達里爾‧費爾韋瑟(Daryl Fairweather)引用了一份6月份的報告,該報告追蹤了每月預算為2,500美元的購房者,其消費能力的變化。雖然在洛杉磯,有11.2%的房屋在這個預算下是可以負擔得起的,但若使用3%的利率,可負擔的房屋在休斯頓激增到72%左右,在鳳凰城是大約50%。

他說,這確實是一個負擔能力的問題,加州是住房危機的震中,所以人們別無選擇,只能搬到其它地方。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經濟學教授李‧奧哈尼安(Lee Ohanian)也表示,該州的中產階級在減少。他引用了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的一份報告,該報告發現,全國房屋銷售價格中位數,已經達到41.6萬美元,創下歷史新高。與此同時,加州的房屋中位價已超過80萬美元。

他說,應該擔心那些處於中間位置的人,他們的家庭收入中位數為7.8萬美元,如果他們準備買房的話,他們可能就會選擇離開。

奧哈尼安認為,加州有可能成為一個非常富有的人和非常低收入的人同在的州。低收入人接受州、地方和聯邦的援助,使他們能夠維持在這裡生活。◇

責任編輯:念真#




關注我們facebook主頁,及時獲得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