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歷程 洛退黨中心賀4億人覺醒

【2022年08月04日訊】(記者韓冰洛杉磯報導)8月3日一大早,在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的人數已經突破4億大關。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表示,在過去18年裡,「三退」人數從無到有、從100萬人迅速增至4億人,離不開全球數不清義工的善舉。大家始終懷著同一初衷——盼中國人能除去中共邪惡印記、「三退保平安」。

回顧過往18年的「三退」歷程,李海倫表示,不論是從最初《九評共產黨》問世後在華人圈中所受到的歡迎,還是從第一份三退聲明正式發表後,人們奔走相告所引發的效應,很多事情記憶猶新。

「每一個(累計起的『三退』)數字都是有名有姓登記進去的。這麼多年下來,如果共產黨不打壓,會有更多人自動上網『三退』。而且很多請我們幫忙做『三退』的名單我們也保存著,積攢的紙張都是一大疊一大疊的。」她說。

李海倫表示,中共目前已是窮途末路,而「三退」的過程正是中共解體的過程。她佩服4億中國人加入「三退」大潮的勇氣,也祝賀善良的人獲得新生。

《九評》問世 轟動華人圈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首次揭示了中共假、惡、斗、反天、反地、反人類、反神佛的邪教本質。

「《九評》發表後在華人社區引起強烈反響,人們都很希望看到《九評》。」李海倫回憶說,為配合民眾的需求,洛杉磯很多義工那時每天在華人社區派發刊載《九評》的報紙,「人們都很喜歡,發得很快」。

她表示,正當人們還在努力消化《九評》所帶來的震撼時,她表示大紀元發出的關於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鄭重聲明,再次在社區引起轟動。

聲明中說:「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李海倫說,其實早在鄭重聲明發表前,很多中國人看了《九評》後就紛紛詢問義工,如何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

「他們很多人都是曾被中共欺騙加入的;還有很多人受到中共各種各樣的殘酷迫害(想要退出的)。」她說,自從退黨網站建立後,洛杉磯的義工們也開始進一步將這個消息告訴民眾,希望民眾都能「三退保平安」。

三退人數猶如滾雪球

從2004年開始,很多義工都在默默地派發《九評》、勸人「三退」,李海倫說,這些義工都看清了中共禍害中國人、毒害國際社會的本質。

《九評》中寫道:「從1949年以後,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過中共的迫害,估計有6,000萬到8,000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李海倫說,出於想要保護更多人免受中共傷害的初心,義工們利用各自的業餘時間,無論嚴寒酷暑,依然站在街頭傳遞真相。

正是因為這些義工的善舉以及民眾人傳人、口傳口地奔走相告,「很多人知道有這個機會可以退出中共組織,就紛紛上網去聲明(『三退』)。慢慢地,『三退保平安』這個事情在華人圈子裡也傳開了。」她說。

短短幾個月內,聲明三退人數從100萬人、200萬人增加到300萬人。李海倫記得,2006年9月15日,三退人數達到了1,300萬人;2008年1月31日,達到2,500萬人;2009年2月20日,就達到了5,000萬人。

「到後來這個速度就越來越快,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多的人覺醒,希望退出中共。」她說,到了2011年8月20日,三退人數達到了1億人,如今已經突破了4億人。

洛杉磯2008年成立退黨服務中心

洛杉磯是全美華人最集中居住的大都市之一,也是很多中國人選擇移民時的青睞之地。李海倫認為,若是僅通過一對一勸退,難以讓大面積的人迅速了解「三退自救」的信息。

於是2008年5月,洛杉磯義工效仿紐約,成立了非營利組織——退黨服務中心。該中心於2009年10月正式對公眾開放,並提供免費服務,包括辦理「三退」證書、「三退」諮詢、免費提供《九評共產黨》和其它相關資料等。

「因為看到很多人想退出,我們也想為同胞多做一些,就正式註冊了服務中心。」李海倫說,「我想說明,退出中共組織不僅僅是退黨,是要退出黨、團、隊一切組織。從小戴過紅領巾、入過共青團、共產黨的都算。」

退黨服務中心也通過舉辦「三退」集會、遊行、研討會、發放傳單、海報、郵寄資料等方式,幫助更多人「三退」。

在勸退過程中,義工們經常被問及「為什麼要三退」。有人說:「我早已自動退黨了,現在我也搬到美國了,中共跟我沒關係了。」

每每遇到這些,李海倫都會回答:「當初加入共產黨時,你是發過誓的。發誓不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問題,而且你發的還是毒誓,它(中共)要你把自己的一生都獻給黨,它要你的命,這不是很危險嗎?要擺脫這樣的毒誓,就要有一個發自內心的慎重聲明,聲明退出曾加入過的黨、團、隊,脫離這個組織,要明明白白地做這樣的表達。」

「不管怎麼說,退出來是對自己的負責;倘若不相信,天滅中共時,給中共陪葬是很不值得的。」她說,中共在過去幾十年間不斷給中國人洗腦、宣傳無神論,但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明都是信神的,相信「三尺頭上有神靈」,自古有很多發誓應驗的實例。

義工機場傳真相 中國人由不信到感恩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真相,洛杉磯義工也和全球各地義工一樣,自發走上街頭或到機場、中領館前、旅遊景點等地講真相,幫民眾「三退」。

洛杉磯國際機場作為全美最繁忙的機場之一,每天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疫情前,每天途經洛杉磯機場的中國人也不計其數。

「那個時候,中國大陸來去的航班很多,有的航班甚至是晚上12點半、1點才起飛,我們義工去(傳真相)要很晚才回來,但是大家都沒有怨言,都是堅持不懈地去跟中國大陸人講真相。」李海倫介紹。

過程中,中國人的態度也在發生變化。最初聽聞真相時,有的人會說義工在「反黨、不愛國」,有的人拒絕接真相資料,甚至惡言相向。

「這些都是被中共洗腦欺騙後的思維,可是我們的義工耐心去講、不斷地堅持做。」李海倫說,「還有一些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人,當看到國外的一些情況、得到真實消息後,一聽義工說退黨,就爽快答應,有的還喊『打倒共產黨』;有人答應三退後,整個人都顯得很放鬆,並感謝義工。」

年輕人翻牆找真相、「三退」

李海倫發現現在很多年輕一代人都在覺醒、翻牆找真相、做「三退」,她分享了一些小故事。

她曾遇過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年輕人,主動告知義工想要了解關於「六四、法輪功真相、中共歷次一些整人運動」的來龍去脈。

「我們找了安靜的地方,我告訴了他思想中疑惑的事情,他完全明白後,馬上退出曾經加入的中共組織。」李海倫說。

就在前幾天,她還遇到過一位年輕小夥子,想要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當時他講得很激動、(對中共)很氣憤。他本來以為共產黨講得都是對的,到了美國才發現,很多事情根本就是反的。他說:『共產黨才是最邪惡的。它說不好的都是很好的。』」

李海倫也說,中共當前已經窮途末路,中國大陸的各種亂象和悲劇每天接連不斷地上演;中共迫害人權、所謂的疫情「清零」政策釀出更多人間悲劇;在國際上,中共摧毀香港、隱瞞疫情,國際社會逐漸達成了抵制中共及共產主義滲透的共識。

她呼籲更多中國人認清中共的本質,加入到「三退大潮」中,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