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反映犯罪率上升 洛市向好萊塢調派警力

【2022年08月05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好萊塢(Hollywood)以娛樂之都聞名於世,但在當地人看來,它更是一個充斥著暴力與犯罪的地方。

據ABC7新聞報導,凱茜‧胡德(Cathy Hood)週三(8月3日)上午在好萊塢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我作為一名居民,一名關注社區的居民來到這裡,我沒有100%的安全感。」

諸如此類的投訴促使洛市警局在過去7個月中向好萊塢增派數百名警察。

洛市警局副局長周寶來(Blake Chow)說,實際上好萊塢大道增派了大約200名警察。他們或步行,或乘車,或騎馬,或騎車進行巡邏。

洛杉磯市議員米奇‧奧法雷爾(Mitch O’Farrell)組織了這次反犯罪活動,並表示犯罪分子可能認為當地檢察官不會追捕他們,但他補充說,事實並非如此。

「如果你來到這裡犯罪,你會被逮捕,你會被起訴,你會被關押或監禁。」奧法雷爾說,「好萊塢不會放任自流,我們不容忍這種情況。」

但在週三活動的幾個小時前,就在1英里外,一場街頭搶劫案變成了槍擊案。

洛市警局表示,一名男子在北海藍大道(N. Highland Avenue)和羅馬街(Romaine Street)交叉口附近被一名持槍男子搶走手機和錢包,胸部中彈。

受害者被送往當地醫院,情況危急。槍手仍然在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