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雨後梳理絢麗羽毛的印度孔雀

【2022年02月06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Bevan報導/張雨霏編譯)印度一位攝影師被自己國家的美麗大自然所吸引,他曾在一場風雨過後幸運地捕捉到罕見的一幕:一隻孔雀在梳理它的羽毛。他現在正在分享他的鏡頭,希望激勵他人去關愛、尊重和幫助拯救各類野生動物。

基魯巴‧卡蘭(Kirubha Karan)居住在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的波拉奇(Pollachi)鎮,他將自己描述為探險家、自然愛好者和動物愛好者。

(Kirubha Karan提供)

2021年7月18日,他在附近瓦爾巴賴(Valparai)鎮的阿納馬萊老虎保護區(Anamalai Tiger Reserve)內遇到了這隻孔雀

「那是一個美好的早晨,我打算去拍些鳥類的照片」,33歲的卡蘭告訴《大紀元時報》,「當時正處於雨季。雨停後,這隻美麗的雄孔雀站在樹枝上清理它的羽毛。」

「我先是大吃一驚,然後馬上拍了照片。」

(Kirubha Karan提供)

卡蘭在Instagram上分享了這隻令人歎為觀止的鳥兒梳理其絢麗尾羽的照片和視頻,並配文說:「這隻孔雀為這個美麗的雨季增添了額外的優雅!」

卡蘭的這段視頻在社交媒體上的瀏覽量超過200萬。這位攝影師很高興能獲得如此熱烈的公眾反響,他說:「我預料到了,但還是沒想到會這麼多。」

(Kirubha Karan提供)

卡蘭表示,孔雀在印度文化中是強有力的神的象徵。他認為「印度諸神選擇孔雀作為他們的身分象徵」這個神話故事支持了這一事實。

「我正是遵循我們的先輩和祖父母敬奉孔雀的方式,他們將其作為神的象徵,我們也一直堅持這樣做」,他說,「孔雀對我們來說很特別。」

卡蘭自2019年以來到處旅行去拍照,他目睹了大自然中的許多美麗景象。他會專注於每一個鏡頭。

(Kirubha Karan提供)

「我想向別人展示這些美麗的東西,所以我開始攝影」,他說,「我希望人們學會欣賞和尊重各種動物,這樣它們才能平靜地生活。」

卡蘭的座右銘充分體現了他想向人們傳遞的信息:「尊重動物、熱愛自然、拯救野生動物。」◇

責任編輯:韓玉 #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