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On Deck裁員三分之一

【2022年08月0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TechCrunch報導,幫助人們啟動和建立業務的科技公司On Deck,已經裁減了三分之一的員工。5月初,該公司裁掉了四分之一的員工。

在8月4日的一篇博客文章中,On Deck宣布了公司的重組,導致一些職位被裁撤。

On Deck告訴TechCrunch,73名全職員工被解僱。這73人將獲得8週的工資,3個月的醫保和3個月的「加速期權歸屬」。希望僱用On Deck任何被裁員工的招聘人員,可以申請獲得尋找新職位的人員名單。

該公司的博客文章稱,重新將On Deck的重點完全放在核心創始社區、產品和市場上。

On Deck於2019年推出。發言人說,從那時起,與它合作的公司,已經積累了超過80億美元的資產,並籌集了超過8億美元的資金。這種快速增長,是該公司決定縮減其員工的部分原因。

On Deck還計劃拆分為兩家公司,稱將把其頂級職業社區分拆成一家新公司,由一小部分On Deck員工和前員工領導。公司內部的其它社區將被解散。

該公司的裁員,是過去幾個月裡一連串大規模科技裁員中的最新事件。◇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