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教師短缺 市長承諾招募更多教師

【2022年08月11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根據CBS報導,奧克蘭市長利比•沙夫(Libby Schaaf)承諾,奧克蘭市政府將資助教師支付生活成本,幫助當地校區招募並留住更多的教師。

沙夫在 8月8日開學的第一天訪問蒙特克萊爾小學(Montclair Elementary)時表示,目前奧克蘭教師短缺,需要更多的教師。

奧克蘭聯合學區(Oakland Unified)發言人約翰•佐佐木(John Sasaki)也聲稱,奧克蘭學區正在招聘教師,目前學區教師缺口40人,由於正式教師不足,各個學校所有班級都有代課老師。

市長沙夫在接受CBS採訪時說,為了讓更多教師應聘當地的學校,支付得起奧克蘭高昂的生活成本,市政府正在與奧克蘭學區建立合作關係,設立一個被稱為「根植於奧克蘭」的教師資助項目。這個項目將通過提供廉價住房或支付房租補貼,幫助「教師們負擔得起來這裡的費用,並留在這裡」。

沙夫還說,她的市長任期快要結束了,這暗示著她很快就會宣布幫助學校的有關計畫。

蒙特克萊爾幼兒園老師陳女士(Ms. Tran)在接受採訪時也認為,薪酬不足是教師短缺的主要原因。

陳女士說,教師們還面臨著其它困難。她表示,真的需要一個可控的班級規模,很多班級的人數,尤其是在蒙特克萊爾,現在已經超出了限制。陳女士說,這可能是因為學校關閉和合併導致的,但是學生人數,特別是高年級學生越來越多,這也讓教師們負擔過重。◇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