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市中心將開發又一大型住宅項目

【2022年08月1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一個新的大型住宅開發項目,將為聖荷西市中心地區,帶來幾百套住宅,項目所需的房地產用地的交易,目前已經完成。

該項目位於聖荷西市中心西部邊界旁邊的公園大道(Park Avenue)和McEvoy街的拐角處,其開發商已經買下了估計有七塊地皮中的一塊。

根據8月8日提交給聖塔克拉拉縣記錄辦公室的文件,房地產投資公司Miramar Capital和多戶住宅開發商The Pacific Cos.,以略低於240萬美元的費用,獲得了位於244 McEvoy St.的房產,是全現金交易。

縣評估記錄顯示,244號McEvoy地塊總面積為0.2英畝。聖荷西市官員,包括市議會,已經對擬議的項目給予了最終批准。

根據城市規畫文件,該住宅開發項目將提供近700套公寓,其中大部分是可負擔套間。

根據設計該項目的Architects Orange網站上的一個帖子,該項目暫定名為杜邦村(DuPont Village),將由兩棟樓組成。

擬議的開發項目的地址為226至254 McEvoy St.和205至214 Dupont St.,開發項目的一側毗鄰公園大道,另一側毗鄰火車軌道。

該住房開發項目距離Diridon火車站約半英里,相當於2分鐘的車程或13分鐘的步行距離。◇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