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逮捕兩名涉嫌上月謀殺Uber司機的嫌犯

【2022年08月1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五(8月12日)下午,奧克蘭警方宣布,兩人因上個月在奧克蘭謀殺Uber送餐司機馮幹和(Patrick Fung)而被捕,警方仍在尋找另外兩名嫌疑人。

在一份新聞稿中,奧克蘭警方確認,被捕的兩名嫌疑人是梅傑·威爾斯(Major Wills)和一名少年。沒有提供其它細節。

警方說,社區提供的線索幫助調查人員找到了嫌疑人,這些嫌疑人於8月9日被拘留。該部門感謝舊金山警察局對此案的協助。

阿拉米達縣地區檢察官南希·奧馬利(Nancy O’Malley)在一份新聞稿中說,威爾斯被指控犯有謀殺和劫車未遂罪,並因攜帶槍支會被加重判刑。

奧馬利說,警方仍在努力尋找逃跑車輛的司機,以及可能的另一名乘客。

7月17日,馮幹和在奧克蘭的小西貢(Little Saigon)社區被槍殺。當時他坐在車內,有兩個人向他走來,命令他下車,在他拒絕後,歹徒向他開槍。他中了一槍,當場死亡。

警方表示,調查人員上個月在舊金山發現了嫌疑人的車輛。

如果有任何關於他的謀殺案的信息,可致電(510)238-3821。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