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飛越聯邦監獄運送毒品與違禁品

【2022年08月15日訊】(記者盛元編譯報導)一名德州男子,因試圖使用無人機將毒品和其它違禁物品運送到監獄,而於上週四(8月11日)被捕。

德州北區聯邦檢察官查德·米查姆(Chad E. Meacham)12日宣布,42歲的布萊恩特·勒雷·亨德森( Bryant LeRay Henderson)因試圖在監獄中提供違禁品,在沒有飛行員證書的情況下操作飛行,並意圖分發受控物品而被聯邦起訴。

根據法庭文件,亨德森於5月4日將一架無人機飛入德州沃斯堡的聯邦監獄(FMC Fort Worth),無人機墜落在監獄內的一個圍欄區,被監獄工作人員發現。無人機上附有一個包裹,包裹內含有46克甲基苯丙胺、87克壓縮的四氫大麻酚(THC )、兩部預付費的智能手機和9個MP3播放器。

執法部門調出的附近監控錄像顯示,一名男子開車而來,從車上取出一架無人機和一個包裹,將無人機發送到監獄,然後開車離去。

執法官員還審查了其它的監控錄像,這些錄像幫助識別了車輛及車牌號碼。這輛車後來發現被遺棄在路的中間,因此被扣押。

從車內,執法官員發現了亨德森的借記卡、無人機控制器、各種無人機配件、18部智能手機、菸草產品和帶有類固醇標簽的真空包裝容器,這些容器與釣魚線和鑰匙環相連。

文件中說,當車上的無人機控制器通電(工作)時,立即與在該監獄院子裡發現的無人機相配對。

無人機的飛行日誌記錄,該無人機有4次飛入德州沃斯堡聯邦監獄領空;兩次飛越德州西格維爾另一個聯邦懲教中心(FCI Seagoville)。

如果罪名成立,亨德森將面臨最高45年的監禁:20年因試圖提供違禁品而被監禁;5年因無飛行員證書擔任飛行員而被監禁;20年因意圖分發受控物質而被監禁。

「無人機運送違禁物品正迅速成為監獄內的禍根,因為非法物品對獄警和囚犯都構成威脅;而對於手機,威脅往往會延伸到監獄的圍墻之外。我們決心阻止這種趨勢。」 米查姆表示。

法庭文件說,無人機運送違禁物品對聯邦監獄和州懲教官員來說,是一個「越來越令人煩惱的問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