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花車遊行序曲開啟 玫瑰王后接受報名

【2022年08月16日訊】(記者盛元洛杉磯報導)一年一度的玫瑰花車遊行是美國民眾慶祝新年的一件盛事,作為遊行亮點的7位玫瑰王后人選也自然倍受關注。自上週開始,2023年的玫瑰王后已接受網上報名。

帕薩迪納的玫瑰花車遊行始於1890年。遊行的玫瑰王后挑選,每年都會吸引數百名青少年女性參與。最終被挑選的7位玫瑰王后,將作為帕薩迪納社區及花車遊行主辦方的親善大使,參加將近100場的各種公眾亮相活動。

7位王后的壓軸戲是在每年新年的花車遊行中,乘坐鋪滿玫瑰的花車向觀眾致意。

玫瑰王后篩選有嚴格的標準,是基於各種綜合素質的優勝者挑選而出,包括公開演講能力、青年領導能力、學術成就、參與社區和學校的活動能力及其它綜合素質。

參與報名的必須是17~21歲的女性;居住在帕薩迪納地區社區學院的區域內;學習平均成績在目前與上一學年應至少在2.0;申請人必須是高中生或是任何學校或學院註冊的全日制學生,要求在帕薩迪納地區社區學院區域之內。

被挑選的7位王后將獲得7,500美元的獎學金。獲選後將擔任玫瑰花車遊行、帕薩迪納社區和大洛杉磯地區的大使。所有的成員被要求必須出示注射疫苗的證明。

主辦方鼓勵青年女性踴躍報名參加。今年9月10日(星期六)或9月12日(星期一),將在花車遊行總部舉行面試。關於面試的流程和常見問題可在主辦方的網站上獲得。(網址:https://tournamentofroses.com/about/royal-court/)

2023年的新年玫瑰花車遊行將是第134屆。遊行的第二天早上8點,還會在玫瑰碗體育場舉行第109屆美國大學美式足球比賽。◇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