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圖像顯示 野火煙霧正在接近灣區

【2022年08月1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國家氣象局說,北加州野火的煙霧正向灣區進發,可能會影響該地區的空氣質量。

週二(8月16日)上午拍攝的衛星圖像顯示,沿海地區有低雲和大霧,但也有來自全州野火的大量煙霧。最新的預報還顯示,煙霧很可能以潛在的高濃度,向海灣進發。

天空中的高溫,加上源自六河閃電複合火(Six Rivers Lightening Complex)的濃煙,已經促使灣區空氣質量官員,發布了週二的空氣質量警告。

官員們預測,北灣、東灣和聖塔克拉拉縣的內陸部分的溫度,可能達到三位數。官員們說,即將到來的野火煙霧,加上汽車尾氣和溫暖的空氣,可能造成不健康的煙霧水平。

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灣區空氣質量管理局的發言人沃爾特.華萊士(Walter Wallace)說:「我們預計不會有什麼非常非常糟糕的事情。」但他提醒說,對於敏感群體的成員,包括兒童和哮喘病人,情況可能是危險的。

他說:「如果你確實聞到了什麼,你要知道你正在受到影響,並採取適當的措施。」

截至週二上午,六河閃電複合火已燒毀21,609英畝,火災控制率為19%。根據加州消防局的事件更新,消防員預測,隨著工作人員繼續控制火勢,洪堡(Humboldt)縣和三一(Trinity)縣的一些疏散令,可能在今天晚些時候被取消。◇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