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一處CVS商場 將被改造為可負擔住房

【2022年08月24日訊】(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聖荷西位於Camdem Avenue和Kooser Road的一處CVS零售商場,將被改造成為數百套可負擔住房。

這個位於5407 Camden Ave.的地塊,計劃改建為公寓,將包括大約253套住房,但目前僅為房地產公司「谷橡樹夥伴」(Valley Oak Partners),向聖荷西市府規劃局提供的初步建築計畫。

「谷橡樹夥伴」在提交的方案中稱,初步計畫將是一個100%可負擔住房的建築工程,一幢建築適合家庭居住,另外一幢則適合老人居住。

所謂可負擔住房,一般定義為面向收入不超過該地區中位家庭收入80%家庭的出租公寓。就聖荷西而言,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的數據,2020年家庭中位年收入大概為117,300美元,那麼也就是說,年收入不超過93,840的家庭,則有資格申請可負擔公寓。若可負擔公寓被設定為該地區中位家庭收入的50%,那麼則是年收入不超過58,560美元的家庭有資格申請。

「硅谷協同」(Silicon Valley Synergy)高管鮑伯.斯泰德勒(Bob Staedler)表示,這顯示出將零售地塊,改造稱住房的一個持續興起的潮流。

在這個商場內有一家CVS店,CVS Caremark也是這個建築項目地塊的擁有者。

根據聖塔克拉拉縣的公共記錄,2022年6月,這個地塊的估值為550萬美元。

「谷橡樹夥伴」在初步計畫書中表示,現有的CVS店將被推倒清理,以便使用其下面的土地,來建設可負擔住房。

在8月17日寫給市府官員的一封信件中,「谷橡樹夥伴」稱,申請人將購入這個地塊。但購入的具體時間,則並未包括在計畫書中。

目前尚不清楚CVS是否有意關掉位於5407 Bascom的店,「谷橡樹夥伴」表示。給市府的計畫書中稱,這家CVS店總面積為25,000平方英尺。

總部位於羅德島的CVS公司,在2021年11月宣布,從2022年起,他們將在全美國關閉900家店面,在3年內,計劃每年關閉300家。

建築計畫書顯示,建築包括150套市價房屋,包括Studios、一居室、二居室和三居室套間。

面向老人的那幢住房,將包括103個套間,包括管理員的住所在內,這些套間將全為一居室套間。

每個住宅樓還包括一個社區活動室,老人住房還包括一個健身房。「谷橡樹夥伴」稱,老人公寓將是100%可負擔的住房,不會用於任何諸如協助起居或者記憶力保健等執業用途。◇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