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受槍枝暴力影響的社區 聖荷西將安裝車牌識別器

【2022年08月2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NBC報導,聖荷西官員說,他們將在受槍枝暴力嚴重影響的社區,安裝超過150台自動車牌識別器。

車牌識別器的大小和手機差不多,它們所儲存的内容,應該可以幫助警方抓住罪犯,並阻止各種犯罪,如肇事逃逸、車輛盜竊甚至是街頭賽車。

之前,在該市最危險的十字路口,已經安裝了兩個攝像頭。

但是,當地的一位企業主認為,攝像頭並沒有發揮作用。

他說,他們為行人設置了一個圍欄。所以,車輛不會穿過,行人也不會被撞倒,但是他已經看到那個柵欄被替換了幾次。

他的生意就在蒙特利(Monterey)和庫特納(Curtner)大街上,這是本市最危險的十字路口之一,也是第一個獲得這項技術的路口。

這些攝像頭是在4月份安裝的。作為一個試點項目的一部分,警方說它正在發揮作用。就在本週,警方說他們破獲了一起武裝搶劫案,並逮捕了一名槍手嫌疑人,這要歸功於這些攝像頭。

週三,在一個向社區提供最新信息的論壇上,聖荷西警方還提到了其它城市的成功案例,如瓦萊喬(Vallejo),他們報告說,識別被盜車輛的速度增加了100%。

現在,聖荷西正在全市範圍內安裝數百個攝像頭,第一批攝像頭將在未來兩到三個月內安裝。

聖荷西警察局副局長埃德.施羅德(Ed Schroder)說,這些特別的攝像頭,將被放置在與槍枝有關的犯罪高發地。

參加虛擬論壇的人,最關心的是隱私問題。但該市明確表示,數據只與訓練有素的警察和某些城市工作人員共享,不會提供給州外或聯邦機構。

聖荷西數據隱私官員阿爾伯特.格哈米(Albert Gehami)說,聖荷西警察局的人,在訪問ALPR系統時,必須輸入一個理由以及正在尋找的具體車牌號,所有這些信息都被記錄下來,這樣就可以跟蹤它被使用的次數和用途。◇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