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警方承諾在小西貢加強巡視

【2022年08月2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三(8月24日),在該地區最近發生的犯罪事件後,奧克蘭警察局和小西貢(Little Saigon)社區,召開了一個緊急會議。

上週日,一個居民在一次搶劫未遂中被槍殺,這使該地區受到震動,開始採取行動。

據NBC報導,奧克蘭警方承諾,將向小西貢社區投入多種資源,使該地區不再成為犯罪分子的目標。

東12街Quickly餐廳的老闆Chien Nguyen,參加了週三的會議。

他說,他的顧客就在他的店門口被搶劫了。這附近沒有任何餐廳,在晚上7點前還開門營業的。

在這個緊急會議上,奧克蘭警察聽取了許多社區成員的故事。社區領袖、企業主和官員,都聚集在一起,談論解決方案。

奧克蘭市議會主席尼基.福圖納托.巴斯(Nikki Fortunato Bas)說:「我當然對一直以來發生的暴力事件非常憤怒。但我認為,有了一個有組織的社區,和我在這裡看到的團結,我們就有了前進的計畫。」

奧克蘭警方承諾實施的計畫,包括打擊入室盜竊和搶劫,部署專門針對小西貢的掃黃行動,以及增加汽車和步行巡邏。該部門表示,它還會努力在該地區開設一個分局。◇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