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舊金山總部 擬出讓近25萬平方英尺辦公空間

【2022年08月26日訊】(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總部位於舊金山的網約車巨頭Lyft,擬到2023年,將其總部辦公室面積減半。

這一消息,最初由《舊金山商業日報》報導出來,到2023年年初,Lyft的租約到期之後,8.5萬平方英尺面積的辦公樓將不再續租。商業日報的報導還稱,Lyft隨後還會減少16萬平方英尺辦公室面積,其位於Berry Street總部大樓,將減少近25萬平方英尺辦公面積。

Lyft總部大樓,總共有大約41.9萬平方英尺辦公面積,報導稱,幾乎是4個足球場大小。

該公司主管房地產開發的副總裁瑞秋.戈爾茨坦(Rachel Goldstei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公司認為面對面的接洽是非常重要的,同時在公司靈活辦公的政策下,團隊成員們選擇了遠程辦公,結果,公司必須讓出很大一部分不再如此前一樣需要的辦公面積。

數月前,Lyft公司宣布將實施靈活辦公,沒有提出工作人員到辦公室上班的強制性要求。該公司在3月發布的聲明中稱,公司希望能夠將人們聚在一起,而不是強制在一起。

許多硅谷高科技公司擁抱遠程工作,Lyft只是其中一員。帶來的直接後果就是,這些公司不得不放棄辦公室面積。在舊金山的這些公司還包括Square和Yelp。

其它工作場所政策較為寬鬆的巨頭,還包括谷歌和蘋果,蘋果公司要求員工,勞工節後,每週3天到辦公室上班,但遭遇員工的抵制。

《華爾街日報》報導則稱,Lyft將會分租其位於舊金山、紐約市、納什維爾和西雅圖等地61.5萬平方英尺辦公空間中的近一半面積。該公司發言人解釋稱,可能有一層的部分辦公室,或者整層辦公室會分租出去,但辦公區域有不同於Lyft的獨立出入口。

今年7月,Lyft還宣布,關閉其首個個人車輛出租業務Lyft Rentals,並將該部門60名員工裁撤,那次裁員,也使得北加州的一處辦公室關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