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蜜蜂狂螫2萬次 美國男子大難不死

【2022年09月03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日前被蜜蜂叮了至少2萬次,一度陷入昏迷,有性命危險,所幸他已經清醒過來,而且正逐漸康復之中。

據Fox19電視台報導,現年20歲的貝拉米(Austin Bellamy)於8月26日早上爬到一棵檸檬樹上修剪樹枝,他的奶奶和叔叔站在樹底下看。

然而,貝拉米不慎砍到蜂窩,致使蜂群傾巢而出,對他全身螫了2萬次。而他在這個過程中也誤吞了大約30隻蜜蜂。

儘管貝拉米試圖從樹上爬下來,而且高喊:「救命!」但他的奶奶和叔叔愛莫能助,因為他們也遭到蜂群的包圍和攻擊。

消防隊員據報後前來救援。他們從樹上救下了貝拉米。他隨後被直升機空運到辛辛那提大學醫療中心(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Medical Center)進行治療。他因為昏迷而被醫護人員接上呼吸器。

(點擊這裡可以看他的照片)

貝拉米的母親卡特(Shawna Carter)表示,當她從電話中獲悉這個消息時,她昏了過去。這已經超過了她能負荷的程度。

卡特形容貝拉米被蜂群攻擊的慘狀說,從他的頭部一直延伸到脖子和手臂,全都發黑,像是蓋了一條黑色毯子。

她說,貝拉米不小心吞入的30隻蜜蜂,後來被醫生取了出來。

貝拉米在8月31日從昏迷中醒了過來。儘管他仍待在醫院裡,但醫生說,他會完全復原。

卡特相當感謝消防隊員克雷格(Craig)救了他兒子一命。她認為克雷格是他兒子的守護天使。

她目前在GoFundMe網站上替貝拉米募集醫藥費,迄今已收到超過19,000美元的捐款,超過了原定目標10,000美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