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1點面試? 印度公司徵才奇招引爭議

【2022年09月05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一般公司在招聘員工時,都會藉由面試等方式尋找符合公司要求的人。印度一家醫療科技公司最近便在網上分享他們用什麼奇特的方法來找出符合要求的求職者,但有網民批評這些方法過於嚴苛。

據《印度快報》9月3日報導,醫療科技公司Pristyn Care的聯合創辦人辛格(Harsimarbir Singh)在領英(LinkedIn)網站上分享了該公司所採用的「有趣面試方法」。

辛格聲稱,這些方法有助於他們找出抱持「正確態度」的求職者。這些方法包括:

(1)在早上8點打電話給求職者,要求他們參加面試,以找出能早起的人。

(2)將首次電話面試安排在晚上11點舉行,以找出能工作到很晚的人。

(3)要求求職者做一個詳細的商業個案,以了解他們工作上的思考能力。

(4)要求求職者待在辦公室6至8小時,以測試他們融入公司文化的能力與耐性。

(5)在晚上9點對求職者進行面試,以找出能長時間工作的人。

(6)定期安排求職者在星期日進行面試,以測試他們是否願意為公司奉獻時間。

(7)要求在外地的求職者翌日到公司面試,以測試他們是否願意奔波。

推特用戶@EducatedMoron在推特上轉推辛格分享的這些徵才奇招,但該用戶評論說:「如果你有一點點自尊,就不要申請這種公司的職位。」

有網民表示,這些長時間工作等要求應該是針對創辦人或執行長,而不是一般員工。另有人抨擊說:「拿6小時的薪資卻要工作12小時,這不是奮鬥,這是奴役。」

Pristyn Care公司於2018年創立,該公司總部位於古魯格拉姆(Gurugram)。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