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五十分鐘

為你而來 𝐈𝐈 【永恆的五十分鐘】 | COMING FOR YOU II 【ETERNAL FIFTY MINUTES】

#免費電影 本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揭示驚天大案 ,#還原歷史真相。精心策劃的一把火,點燃了一場全國運動,一群普通善良的人,完成了一次驚世壯舉。
Based on true events, a maliciously planned fire, sets off a national movement, a group of ordinary individuals, accomplish a magnificent feat.

由加拿大新境界影視製作的電影《永恆的五十分鐘》,於6月7日在YouTube線上播出。這是電影《為你而來》的第二部,影片為觀眾真實再現了十九年前,發生在中國大陸的一場震驚世界的歷史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